BEAUTY美麗保養

M編不能沒有這一瓶地表最強精華!驚人滲透力一拍即吸收,肌膚要緊緻透亮就靠它!

進入季節交替,一下動輒30幾度讓人汗如雨下,但偶爾又因下雨或清晨、深夜,溫度變得有點涼意,這樣忽冷忽熱的氣候讓膚況變得極度不穩定,這個時候如果沒有下好功夫,接下來一整個季節就會深受「厭世肌」所苦,好險M編已經準備好神隊友「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面對各種肌膚問題都能輕鬆擊退,正是現在季節交替時期的完美選擇!
M編不能沒有這一瓶地表最強精華!驚人滲透力一拍即吸收,肌膚要緊緻透亮就靠它!

最近天氣變化大,加上編輯工作忙碌,M編都沒時間好好休息,暗沉、粗糙、乾燥、細紋等問題無所遁形,面對重重危機,這時候最需要靠「積雪草」來神救援。「積雪草」是傳說中老虎用它來修復肌膚,能賦予肌膚超強新生力,也是專櫃保養品常用的經典成分。像是M編兩頰特別乾燥,毛孔也會粗大無光澤,所以我會針對這些部位進行濕敷,為肌膚注入第一道修護力,取下化妝棉那一刻,覺得一整天肌膚流失的水分、累積的壓力全都在這個步驟復原了。

近來人手一瓶的「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含有市面上最高濃度的92%積雪草精萃,透過巴黎萊雅首創的微分子「水狀精華」,10層超強滲透力能開啟肌膚吸收通道,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輕輕鬆鬆讓肌膚呈現緊緻透亮。

精華是保養步驟中不可缺少的,比起精華油M編更喜歡「水狀精華」,每天早晚使用這瓶「奇蹟露」,質地輕透一拍立即被吸收,最棒的是它可以取代化妝水甚至精華液,懶人保養一瓶就夠! 每日輕拍全臉之外,更可依照季節或肌膚問題於重點加強部位進行濕敷,大大提升後續保養力,完全符合M編的保養哲學!使用過後立馬被圈粉。

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小資價格卻有專櫃品質,還能對抗各種肌膚的疑難雜症,絕對是換季時最佳選擇,面對肌膚問題一刻都不能忽視,現在起每天都用「積雪草」讓肌膚好好修護一番吧!

這裡買省最多>>>https://momo.dm/Au3qu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