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秀智,我們看見的是她的光采人生。

電影角色就是演員對於生活體會的示現,我們在他們身上看到人生,也看到我們自己,而秀智令人難忘的耀眼光芒,便是來自她對一切入裡的通透。
秀智,我們看見的是她的光采人生。

撰文/ 林佳蕙、圖片/ AHN JOO YOUNG

鏡頭前,秀智的一舉一投足總是那麼迷人,回眸微笑中充滿了她獨有的魅力。有「國民初戀」之稱、並曾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的她,除了演出電視和電影,也以歌手的身份活躍於韓國演藝圈,她自帶的光采,別人怎麼學也學不來,不管她扮演的是什麼角色,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

我們以為自己著迷的是劇中人在跌宕起伏的劇情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其實不然。我們以為自己看的是螢光幕前的表演,看的卻是人生,我們真正愛上的,還是那個以自己的生命角度詮釋角色的演員,以及我們從那個演員的詮釋中所照見的自己。持續延伸生命觸角的秀智,因而能同理更多角色的心境。

今年的她尤其做出了不少嘗試,除了參與作詞,也採行了和以往不同的旅遊方式,她說:「之前去旅行時,我都會找導遊,但是只到觀光景點旅遊的方式,似乎不太適合我。這次我乾脆豁出去隨便亂走亂逛,發現還蠻不錯的。」而最近的她,還迷上了黏土創作,「當我思緒煩躁、腦袋瓜混亂時,就會玩黏土,我無法集中精神時只要玩一下黏土,專注力就會提升,對我做其他事情時非常有幫助。」她把不同的經驗內化成自己的養分、為自己的演技打底,在台上自然能煥發不一樣的光彩。

同樣的生命態度延伸至她的保養習慣,也讓她比別人更講究膚質的基礎養護。除了經常敷臉,她盡量不用手去碰臉頰、避免過多摩擦皮膚變得敏感,保養品則選擇對肌膚較無刺激的產品,同時,也因為她的臉容易發熱,也會把保養品放進冰箱,冰涼後再使用,如此細心呵護,讓她即使整天不斷卸妝又上妝,肌膚依然光澤水潤。而這樣的她,對底妝也有一定的堅持,避免厚重、重視零粉感。對她來說,基礎就是一切,由內而外的養護,讓她時時都能擁有人造粉彩仿造不來的自然光采。

光采人生的美妝保養法

睡前使用具急速修護力的蘭蔻小黑安瓶,一覺醒來迎接澎、潤、彈的健康肌底好膚質,並選用具有亞洲專屬色號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粉底,透過超能油水平衡科技補水吸油,打造一整日清透卻有高遮瑕和不易脫妝的底妝,再搭配具滋潤配方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以技術突破過往霧面唇膏產生的乾裂問題,讓雙唇性感飽滿,完成本季最時尚的妝容。

蘭蔻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NT2,950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 PA+++ NT2,000

蘭蔻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 #505(左) #507(右)_ 3.4g NT1,150

蘭蔻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 #388(左) #157(右)_ 3.4g 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