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新保養傳奇來了!暗黑造型鍾碩歐巴手中的它…就是讓秋冬肌滑嫩沒細紋的頂級抗老精品!

話說M編前幾天上班按照慣例打開信箱收信時,看到一直很有好感的LG家旗下自然發酵保養品牌su:m37甦秘新品消息,立馬點開,這一開當場看呆了…除了從清新造型換成酷黑襯衫的「牛奶肌」鍾碩歐巴害M編視線瞬間固定,最重要的是:歐巴手上那瓶金光閃閃的,正是今年秋冬必認識的抗老精品啊!聽說在台灣本月還有兌換活動,快來看看!
最新保養傳奇來了!暗黑造型鍾碩歐巴手中的它…就是讓秋冬肌滑嫩沒細紋的頂級抗老精品!

說到牛奶肌,韓劇迷M編腦海真的會不自覺出現鍾(李鍾)歐巴的臉…常常邊追劇都邊思(怨)考(嘆),一個大男生的皮膚怎麼能夠如此白皙無痕、一點瑕疵都沒有呢(再嘆一次氣)…羨慕完了回到現實生活,肌膚就是會隨著年齡增加而使得老化問題接踵而來,想立刻改善肌膚粗乾、皺紋、暗沉、鬆弛…等一連串問題嗎?跟著歐巴用這瓶「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就對了!

肌膚其實會出現各種老化問題,起因往往都是因為長期缺水!長期缺水肌表面宛如乾裂黃土般佈滿裂痕且沒有彈性,這時候,光是狂補水份也無法有效吸收,所以我們需要su:m37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這樣的高效頂級保養,藉由珍貴抗老成分「黃金聖樹精華」及24K純金,再搭配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維他命E…等修護成份,奶油般的豐盈乳霜包覆上述小分子營養精華,才能深入肌膚、補水同時全面抗老。這瓶被韓國媒體喻為「殿堂級凍齡密碼」的乳霜,厲害程度不同凡響!

這瓶抗老精華乳霜中最特別的成分----「黃金聖樹精華」,是一種獨特的發酵植物精華(發酵是su:m37的強項呢),對於修復鬆弛肌膚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由內而外撐起肌膚彈力並減少斑點沉積,效果絕佳。這也就是無數韓國OL都忠心效法鐘碩歐巴,用這瓶質感豐潤細緻、毫不黏膩的乳霜,每天早晚勤呵護肌膚的原因。雖然價格不斐,但絕對有那個價值啊。

為了讓大家感受這款金瓶乳霜的全方位抗老柔潤實力,現在su:m37甦秘推出臨櫃兌換活動,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憑活動簡訊至全台su:m37甦秘專櫃諮詢,即可兌換「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體驗禮1ml」,每人限領取一份恕不重覆贈送,贈品限量有限,贈完為止…想搶先體驗這款韓國殿堂精品乳霜的妳,手腳一定要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