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肌電力有感滿格!超簡單先蜜豐潤、後油修護獨家撇步,快速突破保養停滯期,解救冬季沉睡的枯老乾燥肌,保養控快筆記收下!

隨著秋末轉入寒冷的冬季,肌膚頻頻拉起乾涸的警報,乾燥、脫皮、敏感、細紋、浮腫、暗沉等問題接踵而來,看起來毫無生氣,疲憊又蒼老!想要搶救不良膚況,關鍵就在於喚醒沉睡的肌膚,透過最快速最密集的營養補充,先蜜豐潤、後油修護來打破保養停滯期,快速復甦柔潤美肌!
美肌電力有感滿格!超簡單先蜜豐潤、後油修護獨家撇步,快速突破保養停滯期,解救冬季沉睡的枯老乾燥肌,保養控快筆記收下!

研究指出,當季節入冬,溫度和濕度皆大幅降低,肌膚循環會跟著變慢,此時肌膚的運作機制若不夠健康,將使肌膚更容易受損,也更明顯感到比以往乾燥、黯沉、粗糙、缺乏彈性、妝容不服貼,照鏡子近看肌膚還會發現小細紋,甚至連保養都無法吸收,導致膚況陷入全面「冬眠」困境。

DF美肌醫生發現,當肌膚體質變得脆弱,狂擦一堆保養品只會增加肌膚的負擔!聰明挑選餵養肌膚的營養,要把握「先蜜豐潤、後油修護」黃金法則,透過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深入肌膚保養通道,協助修護成分更快速吸收,維持長效平衡狀態。獨特的輕油質地,還可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強化健全的肌膚屏障。而當肌膚突破停滯不再冬眠,後續保養就更能深入肌底,打造穩定的膚況,面對季節溫濕度變化和各種壓力,也更不容易出狀況。

被譽為十項全能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蘊含9大珍貴保養成分,透過尖端科技淬鍊,揉合出最適合肌膚吸收的黃金比例,而極度絲滑細緻的精萃,輕輕一抹即在肌膚上形成隱形鎖水膜,宛如蜜般的完美貼膚豐潤功效,能修護每吋乾燥粗糙膚況,讓肌膚快速突破保養停滯期,重現水亮柔潤美肌。

延續前一代植萃的概念,最新升級版配方「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添加向日葵精華油、印加果油、梔子花精粹等美容精華,幫助修護受損角質回復健康,並強化肌膚的保水度。黃金配方中,搭配70%的羽扇豆油和30%小麥胚芽油組成的羽扇豆精華,富含β-葫蘿蔔素、維他命E、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加上瑪乳拉油、大豆固醇、野山藥根精華、乳香脂等,不僅避免肌膚受外界各種傷害,更進一步改善乾燥不適膚況,綻現滑嫩緊實的凍齡光采。

想要一年四季都看起來亮麗年輕,肌膚的保濕、健康功課一定要做好做滿!經由保濕儀器測試發現,使用DF美肌醫生「先蜜豐潤,後油修護」黃金法則後肌膚保濕度立即激升,並持續超過24小時潤澤不間斷,美肌真正復甦,回復最佳健康狀態。

擺脫灰頭土臉的老化冬眠肌,透過「植萃全效修護系列」讓肌膚重新充滿水分,啟動肌膚的健康循環活力,不僅更輕鬆衝破保養停滯期,還有助於保養品中的美容成份發揮作用,讓肌膚全面甦醒,潤澤透亮超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