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銷售破4500萬瓶!化沙漠肌為水嫩肌,讓肌膚保濕、增加防護力、擊退黯沉大大UP,就靠這瓶ALL IN ONE

妳有沒有覺得最近天氣變得越來越乾,雖然這對於我這種體質較虛弱的人來說是禮物,但對肌膚來說卻好傷,因為當肌膚的水分不足、防護機能就會下降,肌膚更容易出狀況!但有時忙起來睡覺都不夠、沒時間仔細保養怎麼辦?「挑一瓶ALL IN ONE」就是讓肌膚心安的保養聰明計畫!
日本銷售破4500萬瓶!化沙漠肌為水嫩肌,讓肌膚保濕、增加防護力、擊退黯沉大大UP,就靠這瓶ALL IN ONE

TEXT、PHOTO:JILL LIN

肌膚保養可以偷懶、但千萬不能置之不理
最近跟幾位護膚美容師聊天,原來不只男生、連許多女生平常根本沒有保養習慣(嚇),連擦乳液都懶,結果一到秋冬,肌膚就開始乾燥脫屑而求助美容師,一檢測之下發現,肌膚嚴重缺水,讓角質層也跟著乾荒翹起,肌膚屏障力快速下降,再加上根本不防曬,陽光刺激、空氣髒污輕鬆的就進入肌膚內,引起老化、瑕疵、敏感等肌膚問題!其實,保養可以偷懶成一瓶,只要選對肌膚所需要的就沒問題,但千萬別什麼都不擦,天生麗質的人真的是萬中選一,但這種不用保養的美肌奇才也難敵年齡的大敵,不想老得快、拜託天天多少都得擦上這一瓶!

 

日本藥廠私房開發的保養成分,只給肌膚真正需要的。
以前總認為日本女生化妝台上肯定瓶瓶罐罐不少,保養不花個一小時不行,但前陣子到現在,許多IG上的保養達人,都陸續分享PERFECT ONE帕妃雯這瓶美白全效水凝霜,「讓保養省了好多時間」、「用完的肌膚不輸擦了好幾瓶後的膚質」、「因為皮膚變好了、出門前化妝時間竟然也縮短了!」ALL IN ONE的目標設定,就是打動她們的原因。PERFECT ONE來自新日本製藥,他們從「只粹取真正需要的精華給每位女性」的理念出發,獨家開發出由7種進化膠原蛋白組成的Lifting EX膠原蛋白,讓肌內的每個角落都獲得所需的保濕成分,更只用自家培育的紫草精華為首,集結50種和漢植物與保濕成分,讓肌膚安心飽水、打造防護老化的堅強實力。 
 

出國、趕時間出門、臨時要約會,ALL IN ONE保養讓妳省時、不省美麗
以前出國,M編我就是那種怕什麼都得用到、什麼都帶的緊張大師,但每天都逛街逛得很累、實際用到的根本沒幾瓶(有時沒保養就睡著了@@),更別說趕著出門時,哪有時間細抹慢塗…還好後來我終於體認到化繁為簡的美肌道理:只要給肌膚真正需要的就夠了,而這點就是帕妃雯研發的主要理念!這瓶整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及妝前乳於一身的ALL IN ONE的美白全效水凝霜就是M編我的新歡,保養包瞬間縮水成迷你版,又多了公斤數可以採購了!
 

利用「10秒手敷式面膜」、美肌瞬間到手
美白全效水凝霜從包裝就可以見到簡單但實在的用心,例如紙盒包裝外就設計了一個便撕設計,讓開箱跟保養一樣從容;簡單俐落的白色與銀色圓瓶內,也附上一個挖匙(還有防滑設計),讓挖取凝霜時不用手直接接觸,更能確保成分不變質。質地也如其名,水水的帶點沁涼感,煩躁一天的肌膚塗上真的有舒適穩定的感覺!這幾天白天秋老虎發威,M編肌膚已經有點小乾荒而引起微微脫屑,使用後的肌膚潤澤度跟光澤度都有變好,我也在每次塗上後加上品牌建議的「10秒手敷式面膜法」,用掌心相互搓熱後如敷面膜般輕蓋上兩頰10秒鐘,加強吸收的效果很顯著,大家一定要試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