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療癒系保養 史上最強神級洗顏皂 creamy般濃密泡泡 洗出櫻花般母胎baby肌

以前年輕時洗臉超隨便,膚況越洗越差,還錯怪是保養品沒效果。M編當了美容編輯之後,才知道好的膚質絕對是來自正確的清潔!好好洗臉之後,膚質真的漸漸看得見改變。資深保養控更知道洗臉的重要性,對於挑選保養第一步的洗顏產品更挑惕!
日本療癒系保養 史上最強神級洗顏皂 creamy般濃密泡泡 洗出櫻花般母胎baby肌

許多人對肥皂的印象跟M編一樣,小時候用媽媽買的肥皂洗臉,洗完又乾又緊繃。那是因為選錯了洗顏皂,好的洗顏皂不但能徹底清洗還兼具保濕和保養效果,肌膚越洗越細緻、越洗越柔嫩!在日本已經銷售超過10萬顆的「VCO椰油洗顏皂」,傳說能改善毛孔跟改善黑頭問題,洗出櫻花般的baby嬌嫩肌,M編總算試用到啦~

M編還在開頭就忍不住要先劇透了,因為從洗顏皂起泡開始到洗完臉的每一刻,完全一直在驚呼「Oh~My God~也太好用了吧!」M編心中已經封它史上最強的神級洗顏皂,快快看一下去!

 
各位看倌們~這盤真的不是鮮奶油啊!這驚人到吃手手等級的泡泡山~只能用「爆棚」來形容啦~連洗面乳都搓不出如此豐厚的泡泡!用這一大坨的creamy泡泡洗臉也太幸福了吧!(撒花+轉圈)
 
用起泡網至搓一搓大概4~5次,就可以產生比鮮奶油還細緻濃密的綿密泡泡。錯誤的洗臉方式其中一項就是洗臉時過度摩擦肌膚,常常是因為洗臉產品質地的關係導致,如此豐厚的泡泡,完全不會拉扯搓揉到臉部肌膚,給肌膚最夢幻溫柔的洗臉感受。
 
Oh My God~Oh My God~這泡泡不但細緻還很有彈力耶!超級紮實的彈力泡泡就是來自這個成分「冷壓初榨椰油」,跟人類皮下脂肪相近,能製造出超豐厚的泡泡,徹底吸附出毛孔深層的汙垢,讓毛孔乾淨溜溜。
 
添加坡尿酸,洗後既保濕又清爽,完全不緊繃。M編也特地在洗臉前後做了保濕度測試,洗完臉不只不會帶走肌膚水分,反而更讓肌膚更加保濕!兩頰摸起來咕溜咕溜,讓人完全的大愛啊!數字會說話,臉部的舒適感受更真實,最近天氣剛好比較乾冷,洗完臉就算沒有馬上擦保養品真的一點也不覺得乾燥! 
 
剛洗完肌膚立刻亮了一階,來自與母乳相同成分的47%月桂酸,有抗菌、抗敏的效果,不只擺脫乾荒暗沉感之外,更有一種從肌底透出的透明感,簡直就是找到了命定洗顏皂啊!成分天然溫和,無添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香料、色素,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了一週之後,發現黑頭真的有明顯的減少,兩頰的毛孔也明顯縮小,拍化妝水時更明顯感受到肌膚吸收力變好,上底妝更服貼到讓人哭出來啊,洗出母胎baby肌的柔嫩感!
 
最後M編還加碼了一個實驗,一般的洗面乳就算一開始能夠搓出濃密的泡泡,過幾分鐘後就完全消風了,這盤VCO椰油洗顏皂搓出的泡泡,M編靜置了4小時之後……對~妳沒看錯!!4小時後泡泡還好端端的不動如山!真是驚呆寶寶啦!
 
這一塊晶瑩剔透的VCO椰油洗顏皂,完全K.O許多專櫃等級產品,多年來習慣使用洗面乳的M編,也徹底被圈粉,難怪榮登過全日本洗顏皂的排行榜上第一名,M編只有相見恨晚啊,趕緊掃貨去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