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在日本竟然賣超過5500萬瓶! 沒有用過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別跟我說妳肌膚很水!

很多人都說,我有保濕啊〜但肌膚一到冬天就脫皮,化了妝就龜裂,M編說真的:「不要再被廣告台詞迷惑了!」熱賣超過10年,在全亞洲擁有眾多粉絲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才是真正能夠讓肌膚保濕、水嫩、不脫皮的萬能保濕經典,讓我們來瞧瞧真正的經典魅力應該是怎樣(拜)~~
在日本竟然賣超過5500萬瓶! 沒有用過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別跟我說妳肌膚很水!

誕生於日本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一直是沙漠肌和敏弱肌的好朋友,M編當年一看到它,就覺得光憑著「極潤」兩個字就不能不買啊!

右: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xxmanachalxx

肌研的保濕配方運用最精簡的成分為肌膚做到長效保濕與滋潤,精華液般的質地,吸收快速,每次使用都像幫肌膚像敷了面膜般,秒恢復彈嫩透亮,難怪日本熱銷5500萬瓶,不是沒有道理,是真的很有感!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hanaco87

除了早晚保養肌膚,網友們最推薦的加強版用法,就是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全臉3~5分鐘,而且先擦上美白精華液再濕敷,連續幾天下來,就會發現肌膚水感和白皙度更上一層樓!只要上IG搜尋不難發現都超級多日本女生與極潤化粧水的放閃照,加上價格相當平易近人,「長期用開架也能養出水嫩美肌」說的就是肌研沒有其他了!

左: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twins08sm
右: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superdelivery_global

M編知道秋冬換季時節大家都有乖乖保濕,而且很多人還會選更好吸收的小分子玻尿酸,但肌膚還是感覺很乾,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大家都被錯誤洗腦了!保濕當然不是擦完小分子玻尿酸就結束,保濕=補水+鎖水,市面上雖有許多保濕保養品都添加玻尿酸,但是玻尿酸大小分子的比例是決勝關鍵,這一瓶擁有玻尿酸的大、中、小分子的完美比例,讓保濕度更足,卻更清新水潤,不會濃稠黏膩,補水與鎖水一次大滿足,別不相信,M編直接測試給大家看,未使用前的肌膚保水度只有18%,輕拍極潤化粧水後,保水度直達80.9%,有數字有證據。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優秀保濕效果和溫和配方,除了一般的化妝水與濕敷方法之外,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了各種私藏美妝小技巧,根本是將這罐化妝水的CP值發揮到最大效果,怎麼想都覺得買它好划算!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_r21_sweetie

美妝小技巧1 當作眼下保濕精華
很多人塗抹眼霜會長肉芽,但極潤化粧水水潤不黏膩,能有效改善乾燥細紋,當成眼膜使用,每天用化妝棉濕敷眼下,清爽又保濕的保養剛剛好。

美妝小技巧2. 加在底妝中服貼度更好
冬天難免會遇到底妝龜裂、紋理明顯等乾燥問題,其實妳可以將極潤化粧水加一點在飾底乳,甚至是粉底中,提升底妝的保濕度,水潤底妝維持一整天沒問題。 

美妝小技巧3身體肌膚也能用一罐多用超划算
針對許多台灣女生不喜歡身體乳液的黏膩感,但偏偏冬天膝蓋手肘等容易乾燥癢的地方還是需要保濕,不如改用極潤化粧水濕敷,一周一次,保養變得超輕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