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顛覆妳對專櫃高效乳霜的印象!一瓶「抗老美白X厚敷救急X調和粉底」全都行,化妝台上最多用途的保養小巨人原來是它!

女生就該好好寵愛自己,從日常保養到任何肌膚需要密集呵護的時刻,都該用最高效出色的。身為引領潮流的國際中文版編輯,一定要站出來告訴每個女人:能讓妳既有感還不用花大錢的items,美容圈中具有抗老兼具美白的『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緊緻、美白、彈潤一次到位的多用途保養力,從早到晚為妳解決各種肌膚問題,不PICK它行嘛?!
顛覆妳對專櫃高效乳霜的印象!一瓶「抗老美白X厚敷救急X調和粉底」全都行,化妝台上最多用途的保養小巨人原來是它!

身為有智慧的現代女性,愛美真的別忘精打細算,好讓美麗與荷包能兼顧!秉持此精神,M編長時間尋覓比較後,認為當今美容界真正有效、有質感,並具備驚喜多用途的完美保養品就是---蘭蔻「超緊顏白金系列」!

別說是天天收各家保養品新聞稿的M編,愛美女性們應該也有發現,市面上很少見「抗老同時兼具美白」功效的產品,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化妝台上永遠瓶瓶罐罐,抗老一推、美白一堆,壁壘分明的原因。

所以蘭蔻很貼心地針對現代女性的肌膚需求提出全方位保養方案,讓「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與「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這兩瓶耀眼的紫色巨星,幫女性迅速改善膚質緊緻度&膚色勻亮度&柔嫩度,降低視覺年齡超有感。周年慶期間,妳再也不必這櫃買美白、那櫃買抗老…東湊西湊堆的家裡像菜市場,只要有這系列,保養就到位。

保養控M編特別來分享一下大家口中的有青春霜之稱的「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究竟有多好用。這瓶蘊含超尖端「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配方與維生素C衍生物的乳霜,質地水潤且輕盈細緻,保養有它,鬆弛、皺紋及黑斑一次KO,特別適合老是覺得自己很忙又擔心不好好保養臉會垮的妳…只要一瓶青春霜,隔天醒來肌膚細嫩飽滿又明亮,有感保養力就是這麼強。

平日的保養,化妝水後先用「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密集緊緻修護並提亮膚色,再以「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為保養畫下完美句點即可。除此之外,這瓶青春霜還有一些來自愛用者親自驗證後,覺得超好用、超有感的多用途保養效果呢!

1.日常保養:5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全臉並順勢帶到頸部,搭配按摩手法加強肌膚吸收。

2.乾燥脫皮:夜晚保養最後一步,厚敷當作晚安面膜使用,記得要像編示範在手上的這種厚度,隔天一覺醒來就能看見肌膚更白皙透亮。

3.熬夜黯沉:使用時加一點美容油或化妝水,搭配拉提按摩手法就能迅速恢復明亮、澎彈飽滿。

4.眼周遮瑕卡粉:加一粒米的量在粉底中,調和成精華粉底霜,上妝也變得超享受…M編私心大愛這招,這麼棒的乳霜當然要將它發揮到極致,這樣用整天都不脫妝不顯乾紋,推薦給大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