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一年最想要的就是它們!年終夢幻許願清單上必備的抗老No 1乳霜與聖誕月曆,LAMER換上繽紛包裝更有珍藏價值

那麼認真生活、努力工作過好每一天,到了年末,不由得生出一股「想好好犒賞自己」的念頭。那麼心中的那一份夢想清單,跟變美有關的,絕對就是LA MER經典抗老乳霜與聖誕倒數月曆列在上頭!
這一年最想要的就是它們!年終夢幻許願清單上必備的抗老No 1乳霜與聖誕月曆,LAMER換上繽紛包裝更有珍藏價值

Edit/Miss C

其實用過海洋拉娜抗老乳霜的人,往往都回不去了!畢竟一旦體會過肌膚變得又嫩又柔潤的感覺,根本無法輕易捨棄,儘管如此,這次看到奇蹟小姐聯名限量乳霜後,還是狠狠的心動。不僅是因為繽紛的包裝,更因為「奇蹟小姐」的含意實在太令人會心一笑。

年末夢幻清單一:

奇蹟小姐聯名限量乳霜60ml  (忠孝SOGO限定發售 週慶九折價NT10,620)

畢竟海洋拉娜本身就是擁有奇蹟般故事的品牌,海洋拉娜的創辦人其實是一位博士,卻因為一場實驗室嚴重灼傷,看再多次醫生都無法改善烙痕,但他沒有放棄,始終相信大自然當中蘊藏著能夠修復受傷肌膚的關鍵。後來果然在深海海藻中找到「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強大的修護力成功讓博士膚況好轉,從此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成為海洋拉娜的招牌,所有的品項中都一定有它。

所以海洋拉娜今年聖誕與《奇先生妙小姐》作家Roger Hargreaves跨界合作就更有意義,他為海洋拉娜創作出一個全新的角色「Little Miss Miracle奇蹟小姐」,就是在呼應這個奇蹟故事。紫色的奇蹟小姐佈滿了藍色的乳霜瓶身上,童趣味十足,而且真的用了海洋拉娜經典乳霜,肌膚變好的程度真的也很像是夢想成真一樣!

年末夢幻清單二: 

歡慶限量唇頰彩(11/15全台開賣 售價NT 2,200)

限量商品還有不容錯過的唇頰彩。乍看很像是口紅,功能卻更多元,可以同時當成腮紅以及口紅使用,小小一支非常好攜帶,粉紅色的外包裝也絕對是高顏值,光拿在手上幸福指數破表。當然,它的成分也少不了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還有滿滿的保濕成分,所以上妝同時能滋潤肌膚並注入修護能量。

實際使用更明顯,光澤水潤的色彩完全服貼在肌膚上,就好像天生的好氣色一樣,而且完全不會黏膩,輕鬆幾筆就能畫出自然又清透的紅潤妝感,年末跑趴維持微醺的好氣色就靠這一支!

年末壓軸夢幻清單三: 

海洋拉娜歡慶倒數日曆(11/15 全台開賣 售價NT 15,000)

最後的壓軸就是「歡慶限量倒數月曆」!這真的大大滿足海洋拉娜鐵粉。從外觀起就好粉嫩,甚至還蓋有封蠟章的裝飾,非常精緻。打開來更能明白這次的「奇幻旅程」主題,畫著飛機、郵戳、冰山、企鵝、北極熊的圖案好可愛,就像跟著去了這些地方一樣,最棒的是還有海洋拉娜的陪伴,悠遊各國來場肌膚蛻變的重生之旅。

裡面的格子有12格,每天拉開一格都是驚喜,可以獲得海洋拉娜經典必備產品,一共有13樣。像最受歡迎的經典乳霜、濃縮精華露、緊緻彈力眼部精萃、緊緻塑顏乳霜面膜、修護精華油都在裡頭,從清潔到保養、身體乳一應俱全,總價值超過NT20,000。甚至還有正貨的修護唇霜,誠意滿滿。只要跟著開完12天,一面用掉這些保養品,肌膚連帶一直越來越好、一路發光到年底,真正實現我的年終夢想!

內含產品(市值NT20,910):

淨妝水30ml

淨瑩潔膚乳30ml

濃縮精華露30ml

活膚水潤精萃5ml

緊緻塑顏精萃5ml

緊緻彈力眼部精萃5ml

亮眼活膚精華霜5ml

緊緻塑顏乳霜面膜7ml

經典乳霜15ml

修護精華油5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1ml

修護唇霜9g (正貨)

賦活緊緻身體精華乳15ml

看完這些夢幻商品還不心動嗎?每一樣都讓人瘋狂尖叫,還不快手刀衝刺到全台海洋拉娜專櫃洽詢,動作慢就搶不到了!

海洋拉娜週年慶資訊 >>https://goo.gl/1C4NZ6

追蹤海洋拉娜官方IG Follow 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lamer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