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刮痧板都是MIKEY貓咪造型」碧麗妃x Lisa Larson聖誕組合,還有DHC星際大戰聯名護唇膏,近期最可愛的保養聯名男女都有份

資生堂碧麗妃與Lisa Larson的聯名商品推出第二波,鎖定適合送禮的聖誕組合下手,周邊商品的刮痧板、襪子、手套上有著超可愛MIKEY貓。DHC也推出星際大戰聯名的營養補充品與護唇膏,讓每個人都能挑到喜歡的商品!
「連刮痧板都是MIKEY貓咪造型」碧麗妃x Lisa Larson聖誕組合,還有DHC星際大戰聯名護唇膏,近期最可愛的保養聯名男女都有份

Edit/chiao Hung

碧麗妃x Lisa Larson


針對聖誕節推出三款組合,每款組合中都有碧麗妃的美體霜,分別搭配刮痧版、襪子、手套,在冷冷冬天持續呵護身體與容易冰冷的手腳。

 

美體Relax刮刮組中搭配的刮痧板,直接做成MIKEY貓造型,不同面的弧度大小不同,用來刮手、手臂、腳都很方便。

 

↑MIKEY貓刮痧板

 

還有其他兩款組合分別內附襪子、手套。塗抹美體霜後,可以將乾燥的手、足包裹於柔軟的專用襪或保養手套中。襪子上有碧麗妃獨創的圍MIKEY貓圖案。

 

護手套指尖採用導電材質,配戴時也能感應觸控面板,滑手機沒問題。

 

DHC x STAR WARS星際大戰
太空科幻巨作《STAR WARS星際大戰》自1977年至今橫跨超過40年,實現每位男孩、女孩心中的太空夢想。在2018即將結束的12月,STAR WARS和DHC推出聯名商品,包括「持續型維他命」B & C以及純欖護唇膏,讓每個人在R2-D2機器人以及尤達大師的守護下,感受原力覺醒。

 

《STAR WARS星際大戰》中,絕地武士手拿著光劍與黑武士戰鬥,光劍不只可以抵擋子彈的攻擊,更可以制伏黑武士,讓宇宙間保持和平。DHC純欖護唇膏星際大戰限定版就要像光劍一樣守護大家,在乾燥寒冷的冬天,抵擋冷空氣為唇部保濕,滋潤雙唇。

 

持續型維他命B群上面是球型機器人BB-8、持續型維他命C則放上機器人R2-D2和C-3PO。

 

碧麗妃x Lisa Larson(2018.12.1上市)
美體Relax刮刮組,NT1,200
美體Relax襪襪組,NT1,200
美體Relax護手組,NT1,200
DHC x STAR WARS星際大戰(2018.12.1上市)
持續型維他命B群三包組,特價NT580
持續型維他命C三包組,特價NT730
純欖護唇膏星際大戰限定版2入,特價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