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親民的法國有機品牌Yves Rocher伊夫黎雪來台,入門推薦這5樣

在法國據說每分鐘就能賣出一瓶、每三位法國人就有一人使用的有機品牌Yves Rocher,被譽為「法國No.1國民保養品牌」,最大優勢就是以親民的價格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有機保養,這個高CP品牌也宣布將於2018年正式登台。
最親民的法國有機品牌Yves Rocher伊夫黎雪來台,入門推薦這5樣

關於Yves Rocher伊夫·黎雪

Yves Rocher伊夫·黎雪創立於1956年,當時創辦人從皮膚科醫師手中獲得以「榕莨」為主的天然保養祕方,引起當地居民的熱愛,進而開創品牌。由於從原料種植、研發、生產都是一條龍模式,因此可以壓低價格,以親民價格提供有機保養。

2018年Yves Rocher將引進在法國最熱銷的髮品護理、香氛沐浴、超好卸卸妝、活力爆水這4個明星系列、共20個品項販售,其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這5樣。

推薦1.木莓亮澤髮醋



沒看錯,就是「醋」。古早的法國因為水中的鈣、鎂含量高,容易造成頭髮乾澀毛燥,因此當時婦女流行用「醋」來護髮,配方後來一度沒落,直到Yves Rocher重新找會這古老配方,才開發出木莓亮澤髮醋。平時使用時可以取代護髮乳,也就是在洗完頭髮後使用,搭配指腹按摩頭皮與髮絲,即可軟化角質、柔順髮絲。

延伸閱讀


2.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Yves Rocher和好吧滋養修護系列採用有機荷荷巴油萃取,提供髮絲滋潤和養護雙功效,特別對自然捲的毛燥髮及長期使用電棒、離子夾的受損髮強效修護。這瓶晚安護髮精華乳更是「頭髮的晚安面膜」睡前塗抹適量在吹乾後的髮絲(不需沖洗)一覺醒來後,受損髮質更強韌。

3.植萃香氛沐浴露


含98%天然成分,不含礦物油、苯,使用後清新舒暢,植物精油配方更有助舒緩身、心,特別是葡萄柚百里香沐浴露在夏季使用後,感覺全身更輕盈。 

4.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

很特別的一項商品,非常具有環保概念,只需一滴沐浴系列採超濃縮配方,所以100ml相當於一般400ml的效果。使用時,只要擠出一滴,即可洗淨從頭到腳的所有身體部位。瓶身採用50%可回收包裝,有效減少塑料,友善環境。

5.超好卸矢車菊眼部卸妝液

採用法國La Gacilly農場種植,具「小美人魚深邃藍眼睛」別名的有機矢車菊配方,質地溫和清爽,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二合一配方,不熏眼。 


Yves Rocher伊夫·黎雪登台首波商品參考價目表

木莓亮澤髮醋150ml,NT420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150ml,NT500
植萃香氛沐浴露(葡萄柚百里香、檸檬羅勒、覆盆子薄荷)400ml,NT350
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香芒、橄欖、石榴、蓮花)400ml,NT280
超好卸矢車菊眼部卸妝液200ml,NT390
亮采滑順洗髮露300ml,NT420
亮采滑順護髮乳150ml,NT350
和好吧髮絲修護精油150ml,NT350
和好吧滋養修護洗髮乳300ml,NT420
和好吧滋養護髮乳150ml,NT350
無重力養髮洗髮乳300ml,NT420
洋甘菊卸妝油150ml,NT390
爆水活力露 200ml,NT450
48HR爆水活力霜 50ml,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