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令人光速變心、秒速變美的面膜就是AHC安瓶面膜,整個12月只用它M編狠〜可〜以!

認識M編的人都知道每天一面膜,肌膚好棒棒!用過的面膜不計其數,想問哪款面膜最好用,問編就對了!因應最近天氣冷,加上12月暴增的餐敘趴替(是想表示好人緣嘛〜) M編最近狂愛的就是它:韓國紅翻天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AHC,甚至高達5000家的醫美診所都會推薦術後使用AHC來穩定肌膚,尤其是安瓶精華天絲纖維面膜,溫和保濕度高,對於M編這種面膜控再也不用一天一面膜,因為敷一片就是用一罐安瓶,膚況好到可維持超多天,編狠〜滿〜意!
令人光速變心、秒速變美的面膜就是AHC安瓶面膜,整個12月只用它M編狠〜可〜以!

市面上面膜百百種怎麼挑,其實答案只有一個:針對自己「當下」肌膚狀況選擇準沒錯,例如:熬夜後的膚色黯沉選美白面膜,過度疲勞導致細紋失去肌膚彈力可挑膠原蛋白面膜,肌膚乾燥時當然首選保濕型面膜囉!另外,M編要特別提醒的是,現在很有多不同材質的面膜,建議敏弱型肌膚可選生物纖維面膜或是天絲纖維面膜,畢竟面膜直接接觸肌膚,避免不良棉絮也是需要注意的。

身為面膜控的M編,早就聽聞AHC神仙水與安瓶精華天絲纖維面膜非常好用,終於在12月天天有局,天天膚況都差的時候,這超威的美肌巨星們終於來到編手上。

迫不及待開箱M編最愛的面膜,一共有三款:玻尿酸保濕、膠原蛋白彈力、維他命C亮白,光是包裝就非常有質感,亮晶晶還比M編的臉大,質感跟份量都超夠,畢竟人家首爾每家店面都高級到令人想走進去(對…我在說自己…)。

將面膜撕開那瞬間才驚人,沒有廣告不實嫌疑,面膜確實乘載足足一瓶30ml的精華成分,這樣一片只要NT120,以濃縮安瓶來說是否太奢侈,但夠份量的還不只這樣。面膜本身的材質相當特別的選用植萃的天絲纖維,材質應該是輕、薄、透,但編不得不說,上面的精華成分實在太多了,拿起來真有點重量,是否對消費者來說太划算,不過我們依舊可以清楚的看見面膜纖維層層編織,相當細緻,膚上肌膚服貼度100,也不會有刺鼻的化學味道,更沒有其他香料的添加,是真正膚起來舒適又溫和的面膜。

AHC的三款面膜威力各不同,綠色款主打補充膠原蛋白,M編很想推薦給近日經常line我「覺得照鏡子變老了!臉垮了!」的親估們,速速回到青春彈力,橘色款添加了50%的檸檬萃取與維他命C,肌膚一日白皙不是夢。

而最令M編想全公司一人發一片的就是藍色款玻尿酸保濕,富含50%玻尿酸水溶液、海洋深層水,非洲生命樹果物萃取…等,保濕力真的嚇到M編本人,畢竟平常保濕儀器用慣了,從來沒看過它出現99%的數值,竟然就在AHC安瓶精華天絲纖維面膜上發生了,變魔術也沒這麼神奇!

這款史上最高保濕力的面膜,擁有50%的玻尿酸再加上維生素B5、雷公根萃取、銀杏葉萃取、人蔘萃取等韓國舒緩肌膚專利配方,在12月跑趴時用來應付長時間上妝、容易乾燥脫妝的人來說絕對完美,對於舒緩肌膚疲態、撫平細紋上也相當有感。

面膜都這麼神奇了,更要來開箱威名遠播的神仙水,一如其名透明的玻尿酸與植物精萃流動在瓶身中,彷彿仙女降臨要來拯救忙碌的編,只要將化妝棉充分沾濕,按壓停留,從兩頰開始輕擦全臉,再輕擦過額頭與T字,最後帶到脖子,接著翻面輕擦眼部肌膚,透過清透的水凝露質地,將細紋間的殘留物擦的乾乾淨淨,完成淨透美肌。

屈臣氏這裡買>>
MOMO這裡買>>
康是美這裡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