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迎接新年,妳需要新生活態度和保養思維!收起“想要”清單,現在起只給身體、肌膚“最需要的”…

近來晉身暢銷作家的房子-房思瑜,經常在FB和IG上和粉絲分享各種運動美照和健康食譜,許多網友甚至紛紛留言:跟著房子的書一起練深蹲真的讓全身線條都變緊實了!房子開心的說,開始健身後才慢慢領悟,不論運動或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回歸自身,找到問題核心並對症下藥,才是讓自己進步的不二法門…
迎接新年,妳需要新生活態度和保養思維!收起“想要”清單,現在起只給身體、肌膚“最需要的”…

房子持續健身多年,最近更因健身書熱賣而有了「深蹲女王」的封號!能在眾多健身書中脫穎而出,關鍵就是房子顛覆了大家的觀念:美妙的身材不需要節食或廢寢忘食地運動,選對適合自己的食物以及有效的健身方式,就能享受美食同時增強身體能量,持續下去創造美好循環,便能擁有更健康的身體與生活以及更多的快樂。

「我相信所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來自於自己」房子提到,健身時最少不了的就是要鍛鍊核心肌群,因為核心肌群是健身者最在意、也最重要的肌群,不論任何動作都與之相關,而要練好肌肉核心的唯一途徑便是靠自己持之以恆的訓練,在這個自我挑戰與鍛鍊的過程當中,同時也會不斷深入心靈核心,進而讓身心靈回歸平衡與健康狀態,這些也是她從免疫療法中領悟到的生活哲學。

求知慾旺盛如M編也針對「免疫療法」做了一番功課~其實免疫療法(Immune Checkpoint Therapy)才剛在10月獲得2018諾貝爾醫學獎,簡單來說就是喚醒人體免疫力來對抗疾病的療法。而且這個新穎概念如今不只在醫學界,更延伸出「不再追求問題或症狀的外在解決方案,而是專注於提升自我的免疫力」的哲學,將保養、飲食、健身、生活等不同領域帶往全新境界,許多專家大膽預言:免疫療法將成為新主流風潮!

鑽研免疫療法多年的芙蕾亞時尚診所院長蔡紋如醫師,便發展出能配合日常生活的獨特「免疫生活醫學」,蔡醫師提到免疫療法不只能用在癌症治療,也是提前預防疾病以及有效延緩老化很好的方法。免疫療法是講求命中問題核心、直接解決問題的精準醫學,藉由專業醫療程序,增強自體的免疫力,恢復器官與肌膚年輕時的水準。蔡醫師也提到,許多人尋求單一解答,希冀能用最強處方籤解決老化問題。然而,為了有效地延緩老化,不能單靠醫學。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的慎重選擇、適量使用體內外的保養品、保健品、減低外在環境對身體的侵害(壓力、空氣污染等等)、以及適當的運動增加身體的免疫能力都非常重要。

除了最新的運動風潮、飲食療法、抗老療程都應用了免疫療法的概念之外,以高效科學保養著稱的Juva Skincare就是能夠命中問題核心,有效減緩肌膚氧化速度的保養品!多數困擾女性的肌膚問題,如皺紋、斑點、鬆弛、粗糙、痘痘、暗沈、敏感等,正是來自身體以及外界造成的加速氧化,使用能解決問題核心----真正有效減緩氧化的保養品,才能夠有效解決肌膚問題、恢復肌膚光采呀!

Juva Skincare有亮澤晶露(前導化妝水)、馥華晶粹(高效抗氧安瓶精華液)、馥華雲霜(控油保濕小分子乳霜)、馥華凝膜(水洗式快速修復面膜)四種品項,全品項皆含穩定溫和的明星成分富勒烯(Fullerene),可帶給肌膚高於維他命C 172倍的抗氧化力,有效改善因紫外線、空氣污染、生活壓力引起的加速氧化及老化問題。使用Juva Skincare產品搭配自己現有的護膚產品,除了抗氧力提升以外,更可連帶加速其他營養成分吸收,功效全面升級,肌膚自然由內而外透亮緊緻!想做好高效保養並從生活中體驗免疫療法哲學的妳,不妨體驗以單純有益成分喚醒肌膚原生美的Juva Skincare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