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熬夜、加班、追劇,妳累了嗎? 夜間保養多這一罐 RESET肌膚窘況 揮別疲憊肌 喚回彈潤奇肌的美好人生!

身兼編輯與媽媽雙重身分的小編熬夜加班、加上育兒睡眠不足的各種疲勞壓力,就算每天化全粧,還是敵不過肌膚「看起來累累der」的囧態,除了疲勞的暗沈感、肌膚觸感冷冰冰,更糟的是老態跟著疲態一起來,鬆弛、地心引力加速肌膚失去彈力,臉部的青春輪廓線岌岌可危!之前拼命保養卻依然沒效果,但小編自從在夜間保養最後一步多加了這一瓶,肌膚吸收力再也不卡關,重新喚醒肌活力,膚況要不美都很難~
熬夜、加班、追劇,妳累了嗎? 夜間保養多這一罐 RESET肌膚窘況 揮別疲憊肌 喚回彈潤奇肌的美好人生!

”慢性疲憊肌”是現代人膚況的頭號殺手,因每天壓力及疲憊不斷累積,造成肌膚吸收力差,連上粧都卡卡的窘境,正所謂「虛不受補」,當肌膚沒胃口時,使用再高檔的好料都吃不進去!調理「慢性疲憊肌」的保養專家─碧麗妃極喚精靈系列,又推出一枚重量級成員─「極喚精靈 彈力奇蹟甦活霜」,力抗現代人的肌膚文明病,RESET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彈力奇蹟甦活霜」擁有極喚精靈系列共通成分潤環美容成分及皮米滲透技術,並添加維他命A誘導體+特殊封鎖膜技術,讓彈力及修護精華快速滲透並牢牢鎖在肌底,喚回肌膚膨潤緊實;無患子、薑黃萃取精華及m-傳明酸等成分,不僅潤澤修護,更一掃暗沉、賦予肌膚明亮感。
 
絕佳油水平衡的乳霜質地,非常好延展,使用時以一顆珍珠大小就能塗抹全臉,迅速吸收不黏膩。睡前先搽上一層,再用相同份量按摩臉部,跟著小編一起進行以下關鍵3步驟(再忙也請別偷懶)~短短幾分鐘就能加乘緊緻效果,守住女人的最重要青春輪廓線!
STEP 1:食指和中指沿著臉部線條,從下巴往耳朵下方拉提3次。
STEP 2:用整個手指像畫大圓圈般提起臉頰6次。
STEP 3:臉頰分成3區,用4隻手指由下往顴骨拉提。
 
才短短使用一陣子,就讓小編真實感受肌膚RESET之後的緊實、透亮,徹底擺脫超厭世的暗沈疲憊肌,就像是為肌膚點上一盞光明燈!最讓小編驚豔的是第一次使用後,一覺醒來就萬分有感~鼻翼兩側的乾燥脫皮,一夜就得到修護! 
 
聰明女人的保養更要充分利用睡眠時間,肌膚夜間黃金修護時間為11點到凌晨2點,此時肌膚的吸收力是白天的2倍,夜間保養最後一步用極喚精靈 彈力奇蹟甦活霜搭配「睡眠美容法」,在即將到來的冬季裡以溫暖終結疲憊,讓肌膚越睡越美麗。

亮晶晶的粉紅瓶身加上薰衣草油以及溫柔淡雅的花香調,不只RESET一整天疲憊的身心,連肌膚也跟著心情一起RESET了~終結疲憊肌無力感,肌膚不冰冷,氣色自然好到滿點~最近還被另一半稱讚氣色變紅潤,原本是疲憊的媽媽我又再度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了(笑),小編真心的大推各位入坑啊!

 
膚況好不好一上粧就知道!隔天起床後,膚質好到底粧一整天都服服貼貼~短短時間肌膚吸收力直升2.0,救急慢性疲憊肌的各種惱人膚況,真的用過才能能深深體會讓小編秒入坑的奇「肌」效能,當媽媽依然能擁有小姐般的青春肌膚(驕傲!)~

除了媽媽們必須手刀購入找回戀愛好氣色之外,跟小編一樣是熬夜強迫症、3C重度使用者,這罐妳更要收!根本就是為了現代的忙碌(追劇)的上班族量身打造~年終之前必購入!極喚精靈彈力奇蹟甦活霜RESET 2018各種肌膚窘況,喚回水潤彈力奇「肌」,讓自己一路美到2019年!


 碧麗妃 極喚精靈彈力奇蹟甦活霜 40g NT3600

資生堂碧麗妃哪裡買~
https://goo.gl/5Qmsn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