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光采女人的逆齡保養 郭思婷

歲月對郭思婷從來不構成威脅,悠遊各種時代風格、玩戲時尚的她,對保養也很有方法,讓她能自在面對各種環境中的分秒,維持迷人風采。
光采女人的逆齡保養 郭思婷

新光三越時尚總監郭思婷每日的生活便是與時尚為伍,她觀察潮流、玩衣弄裳也引領時尚,卻永遠不會被任何的風潮所動搖,而能展現凌駕其上的氣韻。細看她的服裝穿搭總能有些別人學不來的獨特韻味,而這當中的秘訣,便在於她那跨越時代、看得出事物真實價值的好眼光。

 

獨具個人特色的時尚風格

熱愛舊物的她,混搭新品和古著的功力十分了得,常因工作遊走各國的她,只要一有機會便會造訪當地的跳蚤市場挖寶,「其實應該說我喜歡很有創意的東西,我覺得有些古物的工法特別精細,以前的人比較願意花時間製作出細緻工法的物件,我特別喜歡那樣產出的工藝品質。」聊起古著雙眼便發亮的她,打開自己的IG細數近期的戰利品,1980年義大利的小洋裝、老式褲裙都有不同的味道,她說:「每個時代的東西都很吸引我,我就是一個mix&match的人,我不太喜歡跟別人一樣,應該說我喜歡做實驗,所以就需要很多的東西。」

在古著的搭襯下,她的前衛感不帶尖銳的鋒芒,反而有經得起細細品味的層次感。而這種借取傳統的偏好,也反映在郭思婷其他的人生面向中。與家人感情十分和睦的她,深受家族女性生活哲學影響,從她長輩的身上看到作為女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便是得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式,「要捫心自問什麼東西讓你真的快樂,然後去燃燒生命的熱情,那很重要。」

 

家族傳承的保養秘術

深知如何從各時代的智慧產物中找到適己之物的她,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深受家族的影響,例如「肌膚之鑰」就是她從女性長輩那兒發現的好東西,「我在媽媽的化妝台上常看到,就知道這個東西應該有一定的吸引力才會讓她持續愛用。」屬於敏感性肌膚的她,特別對保養品非常挑惕,只要成分不夠天然、穩定,皮膚馬上就會出疹抗議,而傳承之媽媽愛用的保養品意外給了這個家族的小公主最好的呵護,讓她從此愛不釋手。目前的保養端賴「肌膚之鑰」系列產品的她,也跟我們分享她的逆齡保養哲學。

白天僅使用高品質的「精質激活菁萃」賦活肌膚,注入一天接下來所需的滿滿能量。晚間則搭配「精質乳霜」給予肌膚全方位的修護所需。而在乾冷的冬天或是夏日的冷氣房,則會視狀況使用「光采柔潤保濕露」讓肌膚保持豐潤不缺水的狀態。語畢,她燦然一笑,充滿自信且保養得宜的她,在鏡頭前展現出風格女性獨有的韻致。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30ml,NT17,500。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 40ml,NT9,500。

 

肌膚之鑰 光采柔潤保濕露 170ml, 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