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幫男友換上歐爸臉!偷學男星4大換肌妝容重點

想幫男友變成韓國歐爸與男神是有跡可循的,其實男星們的高顏值除了天生麗質,可是偷偷加了不少小心機,男星妝容重點快學起來!
幫男友換上歐爸臉!偷學男星4大換肌妝容重點

edit/林黛西 Photo/劇照、許凱微博、diormakeup、overdokyungsoo@ig

男明星化妝其實已不是新鮮事,不少韓國男團更是透過強烈明顯的妝容來展現在個性,也順倒把男性化妝的風潮帶起來!Dior在2019早秋男裝系列時裝秀中,就為男模的妝容做一解析,其中就包含了四大重點。

1.保養

男性肌膚主要的問題多為毛孔粗大、油光滿面,透過保養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才能讓膚質看起來乾淨清爽。

Dior就推出男性保養毛孔細緻精華乳,作為日常全效保養品,調理皮脂旺盛分泌的男性油肌,並能修正肌膚瑕疵並隱藏粗大毛孔。另外還有Dior男性保養保濕乳液、Dior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提供肌膚最外層所需要的保護。

2.底妝

男明星化妝,多為裸妝,也就是「偽素顏」!主要以遮瑕、掩蓋細紋、暗沈、痘疤為主。為了達到調和膚色,使用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打底,再以Dior超完美隱形遮瑕膏修飾。

3.眉毛

眉毛絕對是是否成為型男的關鍵,濃密俐落的粗眉,眉宇間馬上充滿電力!可以使用Dior專業後台眉彩盤與Dior搶眼造型眉筆。

4.唇妝

畫眉毛可能還能接受,但還要上唇妝?肯定許多男生大卻步。其實就是要男生重視唇部的保養,乾裂、暗沈的嘴唇可能就會讓好感度降低。可以使用Dior蜜糖磨砂潤唇膏,創造水感自然裸唇。

當然,突然要連保養都抗拒的男友突然加上這麼多步驟,想必比登天還難,這時就可以幫他挑選「多效合一」的 all-in-one 產品,一步步帶領他入坑。男性保養品牌 LAB SERIES雅男士,就有推出日間修飾乳液-瞬效型男乳,訴求為肌膚加上自然濾鏡效果。

採用尖端色彩科技,將四種濾鏡效果濃縮於乳液中,遮掩泛紅肌膚、強化肌膚明亮度、柔焦淡化瑕疵和平衡膚色。利用光學折射原理來柔焦霧化毛孔、雀斑、凹洞等瑕疵。此外,配方中還含有綠色與藍色的光學因子科技,綠色可以平衡痘痘、過敏等所造成的泛紅;藍色則可增添肌膚明亮度,改善蠟黃,告別長時間工作或睡眠不足的暗沉倦容。

 

產品參考價目

Dior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NT1,600

超完美隱形遮瑕膏,NT1,400

專業後台眉彩盤,NT 1,550

搶眼造型眉筆,NT850

蜜糖磨砂潤唇膏,NT 1,150

LAB SERIES雅男士

瞬效型男乳50ml,NT 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