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理石紋、粉紅漸層美得太逼人!2019地表最美潤色護唇膏有蘭蔻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紀梵希粉紅漸層小羊皮潤唇膏

女生除了擦口紅,有時也想簡單的用護唇膏達成「如同原生唇色般的自然粉嫩、彷彿玫瑰花瓣般的絲滑柔嫩唇瓣質感、輕盈無負擔的潤唇感受」效果,也讓「潤色護唇膏」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而在2019年就有許多品牌中重磅推出新款護唇膏,個個從顏值到功能都是一級棒!
大理石紋、粉紅漸層美得太逼人!2019地表最美潤色護唇膏有蘭蔻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紀梵希粉紅漸層小羊皮潤唇膏

Edit/Chiao Hung

LANCOME蘭蔻大理石潤色護唇膏


2019年一開始蘭蔻帶給我們十足驚喜,限量的「絕對完美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從口紅管身,到轉出來的潤唇膏本體都有細緻的大理石花紋,超級吸睛。難怪還未正式上市,詢問度就已破表!

 

因應春季到來,這次絕對完美大理石潤色護唇膏推出的3色都很柔和,有#601玫瑰大理石、#602粉漾大理石、#603珊瑚大理石,色澤中野分別融入純白色,巧妙的讓每一管潤唇膏的大理石紋都變成獨一無二。

 

擦起來的質地滑順柔軟,且會隨著唇瓣膚溫而變色,呈現出最適合每個人當下狀態的自然紅潤美唇。而且質地中更有蘭蔻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 ™」和玫瑰水嫩潤色因子、荷荷巴果油、維他命 E等多種保養成分,隨手一擦就能持續滋潤並修護雙唇,使容易乾燥的唇瓣,一整天自然綻放粉嫩誘人的紅潤光澤。

 

↑#601玫瑰大理石:讓雙唇煥發甜美的粉紅玫瑰色澤。

 

↑#602粉漾大理石:彷彿沾染了淡紅玫瑰花露的唇色。

 

↑#603珊瑚大理石:帶柔和陽光粉橘色的自然色澤。

由於這支主要功能還是「護唇膏」,潤色只是附加效果,所以從試色就可以看得出來,它擦起來的顏色還是比較水潤,顯色度倒是其次。看試色影片更清楚:

 

<同場加映>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豐唇蜜


與絕對完美大理石潤色護唇膏一起登場的還有這支豐唇蜜,之前已出過無色款。這次新增潤色款,會是常態商品。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豐唇蜜蘊含「玫瑰護唇精華」,塗抹時可持續修護唇部肌膚,加上柔軟好描繪的刷頭,輕鬆使唇型呈現「微翹膨潤」。

 


同時裡頭添加色彩轉化科技,可隨著唇瓣Ph值產生變色,薄塗一層就能讓雙唇呈現粉桃紅色,並兼具潤唇與染唇效果。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紀梵希「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在2019年春妝時也換上粉紅色漸層的外包裝,推出新色「#5變換」,是以甜橙為主的水亮暖橘色,由於配方中的Eosin智慧變色因子能感應雙唇的pH值,因此每個人擦起來還是略有不同,更令人驚喜。

 

2019超美潤色護唇膏參考價目表
LANCOME蘭蔻(2019.1.4上市)
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共3色)3.4g,NT1,150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豐唇蜜 8ml,NT1,150
GIVENCHY紀梵希
限量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5變換)2.2g,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