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近保養在紅的是「抗皺安瓶」,倩碧、碧兒泉通通推出新品主打對抗細紋,讓保養更有感

倩碧去年推出「小C瓶」鮮萃瞬效安瓶高純度維他命C,創下了甫上市便完售破萬瓶斷貨的驚人銷售紀錄,今年進一步推出了「小A安瓶」,主打抗皺保養。碧兒泉也選在此時推出紅藻安瓶,要對抗細紋問題,讓保養更有感。
最近保養在紅的是「抗皺安瓶」,倩碧、碧兒泉通通推出新品主打對抗細紋,讓保養更有感

Edit/Chaio Hung

倩碧鮮萃瞬效安瓶維他命A


新推出的紫色「小A安瓶」,主要成分是維他命A(A醇),是實驗證實的抗老首選配方,但小A安瓶並沒有單賣,而是與小C瓶一起組成「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裡頭各兩罐,訴求白天用C、晚上用A,能互相加乘保養效果。

 

小C瓶身以不透光安瓶將維他命C 10%粉末妥善密封於膠囊中,高純度液態維他命A(A醇)則以雙層膠囊保護,充分保留其新鮮活性。初次使用時,其活性成分才會釋放至抗老舒緩乳液並與之混合。

 

維他命C於日間肌膚處於防禦模式時,可協助中和各種傷害因素。維他命C作用於肌膚表層,具有提亮、勻稱和調理膚質的效果。維他命A於夜間肌膚處於修護模式時,可滲透肌膚表層深入肌底。隨著時間經過,肌膚更有活力,細紋和皺紋被撫平,膚色更勻稱。

 

為了達到最好效果,每罐安瓶建議10天內使用完畢。同時若使用小A安瓶。一定要記得白天加強防曬。

 

看小A瓶開箱:

 

BIOTHERM碧兒泉紅藻細紋修護安瓶


碧兒泉發現25歲後的女生開始面臨細紋威脅,除了加強保濕之外,也必須藉由蘊含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對抗體內氧化自由基,才能使肌膚保持年輕彈性。碧兒泉推出全新的「紅藻細紋修護安瓶」,首次使用大西洋沿岸的「超級紅藻(Red Algae Extract) 」,並結合「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格陵蘭青春活藻 (Alaria Esculenta Extract)」能完整包覆肌膚,並深入肌底幫助緊緻與淡化細紋。

 

紅藻細紋修護安瓶在瓶身貼心印製28天的刻度,確保每天的用量夠充足。而且瓶口的小尖端,還能針對局部細紋(如法令紋、貓咪紋、抬頭紋、眉心紋等)加強使用。

 


↑安瓶使用超微米滲透科技,讓產品能更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時搭配按摩更有效

詳細按摩手法可以看影片:


2019保養安瓶參考價目表
倩碧(2018.12.28上市)
鮮萃瞬效日夜修護(C+A)活性安瓶(維他命C 10 8.5ml*2+維他命A 6.5ml*2),NT 3,400
碧兒泉(2019.1.1上市)
紅藻細紋修護安瓶15ml,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