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冬日進補其實只要「1+1」就可以達成!讓肌膚最有感、最有光的美肌清單請收~~

秋轉冬之際常會覺得肌膚變得非常「枯萎」,不僅乾燥、粗糙,看起來也暗沉無光…難怪許多專家都會說,冬日進補不只要補身,也要補「肌」!畢竟「You are what you eat人如其食」,肌膚狀態絕對跟它吃進的“食物”大有關聯,所以選對肌膚專屬的食物,就可輕鬆做到冬日進補保養,高速美肌高效又簡單…
冬日進補其實只要「1+1」就可以達成!讓肌膚最有感、最有光的美肌清單請收~~

秋冬季節由於氣溫下降和空氣乾燥,人體與肌膚循環變慢、吸收代謝能力變差,整張臉稍不注意就會看起來粗糙沒有光澤,這時候,確實該給肌膚“吃”好的進補一下。但很多人聽到「補」,往往會想到油膩膩的保養品或需要特別找時間用的面膜、安瓶之類的。其實沒那麼麻煩,肌膚就跟身體一樣,不一定需要特別吃什麼奇特補品,選擇蘊含優質營養成分的產品、天天用,就能輕鬆達成高效進補的效果呢!

冬令美肌進補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 

而秋冬季節的保養,大多數女性都會著重於保濕或抗老。其實根據M編多年美容編輯經驗來看,趁這個肌膚汰舊換新期,最適合搭配溫和的美白保養品,好讓肌膚從現在開始蓄積光澤,直到明天春夏全面發光!因此不妨先幫助肌膚還原健康狀態後再搭配有效光透美白,由內而外調理出健康淨白肌,從現在就開始。

先還原再美白 效果加乘

向來能將美妝保養與現代女性生活型態緊密連結的香奈兒,就率先提出了「先還原、再美白」的健康美白新概念,強調應該要持續還原肌膚健康,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才能讓夢寐以求的淨白光采不分四季停駐臉龐。

美肌專屬超級食物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 

怎樣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呢?最佳解答就是:用能激活肌膚細胞生命力的「藍色青春還原露」做好必備的抗氧、防禦,幫助復原再生力!這瓶藍色美肌精華可說是保養界最獨一無二的存在,成分取自「藍色慢活區」中的哥斯大黎加、薩丁尼亞和希臘,當地居民以長壽、快樂、健康聞名,香奈兒集結此地區的原生植萃並濃縮在「藍色青春還原露」中,讓我們即使身處繁忙都市也能有效提升細胞活力、代謝力,釋放肌膚壓力,幫助細胞健康傳導交流,讓肌膚彷彿與慢活區同步,還原到最理想的健康狀態!

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 肌膚由內而外透亮

M編推薦的「冬日進補1+1」的第二步,就是搭配訴求健康美白的「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讓香奈兒經典美白成份TXC™新一代高效傳明酸、AKOYA珍珠蛋白萃取及日本梅花萃取等美白精華,給予肌膚活化、淨白、修護三重淨白能量。每天早晚先「藍色青春還原露」健康打底,再以「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注入水嫩亮白,入冬的臉蛋當然不再乾枯暗黃,彷彿天天吃進滿滿營養食物,由內而外健康、勻亮、淨白。

立即體驗>>>https://goo.gl/5ZaCN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