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見為憑!艾地苯不是變魔術,M編的花花黯沉肌變成白淨仙女了~感激淚流ing

以前就有聽說Arden艾地苯很威,沒想到這次收到全新「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更是感動,美肌效果竟然如此夠力,就讓M編好好分享這一個月以來變仙女的心路歷程!
眼見為憑!艾地苯不是變魔術,M編的花花黯沉肌變成白淨仙女了~感激淚流ing

圖/COLOR、IG@haxng
文/COLOR

前陣子m編歷經肌膚大革命,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讓我毛囊炎大爆發,現在毛囊炎是控制住了,卻遺留下許多深淺不一的紅痘疤&粗大的毛孔,小花貓就是我本人不誇張…

 
尤其是30歲後代謝力下降,色素、暗沉需要花更長時間退散,每次照鏡子都好沒自信,底妝也只能愈蓋愈厚,想要把色素沉澱遮住,卻治標不治本,造成肌膚不透氣的惡性循環@@

那治本的方式是什麼呢?除了作息調整之外,還要加強更新代謝、快速淡化色素沉澱,把肌膚的底子顧好了,就能從底層發光,粉底畫薄薄一層就hen美。

M編不藏私,想要拯救跟我一樣的小花貓同伴,分享這次使用一個月的橘色美膚奇蹟—伊麗莎白雅頓的「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


以前就有聽說艾地苯很威,因為它是地表最強的抗氧成分,還能修護光老化…沒想到這次實際使用後更是感動,美肌效果竟然如此夠力,透過艾地苯+複合果酸,溫和有效的煥膚,讓肌膚28天煥然新生,擺脫小花貓女王稱號。大家應該都知道安瓶的修護效果是最強的,因為濃度高又新鮮,「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當然也不例外,透過雙重煥活能量、打造新生嫩肌。

包裝附上使用說明,英文不夠好沒關係,看懂圖就ok。

先將安瓶上的橘色蓋子壓下去,超威的橘色奇蹟就會釋放出來,超級療癒,搖一搖讓粉末&精華完美混合,接著換上滴管就可使用,每次使用滿滿3滴管(全臉2管+脖子1管),安瓶上非常貼心的數字標示,提醒你1周1瓶、趁著成分新鮮要趕緊用完。

水狀的質地,避開眼唇後均勻擦上全臉,然後可以加強痘疤處,擦完後不會有乾澀感,吸收很快,不會有黏膩不適感。(建議晚上使用即可)

添加乳酸,讓肌膚變得平滑細緻,還能將堆積的老廢角質一掃而空。還加入葡萄糖酸,它是新一代果酸,比傳統果酸溫和,可加強肌膚保濕,有效減少細紋等紋路,讓毛孔更細緻,肌膚摸起更是滑嫩。 

以往用過的果酸或酸類產品,使用後都會有點癢癢的刺痛感,但這款安瓶卻完全沒有這種感受…是因為艾地苯和果酸混合後產生緩衝,能溫和有效的煥膚但又不會產生刺激現象,敏感肌如我都能安心使用。

 
單用就能感受肌膚摸起來的質感大不同,最明顯的是隔天洗完臉後,肌膚亮白了一階的感受,讓我更期待28天後的蛻變新生。

安瓶後,可以搭配「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讓美膚效果更加倍。

親膚性極佳的橘色精華,運用艾地苯+修護因子,加強撫紋緊緻,一抹就吸收的質地,一樣不黏膩,可以稍加按摩拉提,讓緊實效果更好。 

天天使用,發現改善暗沉&膚色不均效果非常優秀,保濕效果也不錯,重點是肌膚摸起來很細緻,看起來保水有彈性。

M編非常認真使用28天後,接著趕快來看這4周的肌膚變化,果然是2019新年大賀禮…
第一周:整體膚色有提亮效果,最驚人的是連討人厭的痘疤都明顯淡化。

第二周:兩頰的粗大毛孔變細緻,摸起來更是Q彈,原本的顆粒感徹底減少。

第三周:連顯老態的法令紋都淡化許多,肌膚緊實有彈性,看起來就更年輕。

第四周:整張臉的膚色提升、暗沉掰掰,連顴骨斑都因膚色提亮而變得不明顯,輕鬆告別暗沉苦命肌,現在每個角度都完美,膚質更是細緻有光采。

上妝不再需要厚粉遮掩,看起來更有自信,只要28天,讓小花貓、暗沉、粗大毛孔通通慢走不送,今年開春就靠伊麗莎白雅頓的「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溫和煥膚迎回好命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