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到日本7-11一定會掃貨的「雪肌粹」終於要來台灣了!1/12在7-11獨家開賣,首波四項產品價格全公開

內行人去日本玩一定不忘到7-11購買「雪肌粹」。擁有顯眼的藍色包裝,是高絲集團經典系列「雪肌精」的姐妹品牌,親民的價格不管自用或當成伴手禮送人都很適合。在大家的期待下,現在雪肌粹終於確定1/12正式引進台灣販售,一樣是小七獨賣!
到日本7-11一定會掃貨的「雪肌粹」終於要來台灣了!1/12在7-11獨家開賣,首波四項產品價格全公開

Edit/Chiao Hung


「雪肌粋」是日本高絲集團與7-11共同開發的商品系列,從2004年誕生至今已經15年了,與雪肌精一樣添加有薏仁淬取液等和漢植物精華,但價格更為親民,堪稱高CP值必買品牌,加上在便利商店就能輕鬆購入,因此一直擁有超高人氣!

這次在台灣上市的商品除了必買的洗面乳,還包括卸粧凝露、化妝水以及美肌凝凍:

雪肌粋淨白洗面乳


添加薏仁淬取液等和漢植物精華,加上能搓出大量綿密洗顏泡泡,洗淨後有舒服的清爽感。

 

雪肌粋卸粧凝露


添加有薏仁籽淬取液及枇杷葉淬取液等和漢植物精華,,加上添加的精華油成份能確實溫和卸除彩妝,確保卸完妝不會太乾澀。

 

雪肌粋化妝水


添加五種潤澤成份,賦予肌膚保濕感,搭配使人放鬆的清新香味。 

 

雪肌粋美肌凝凍


一罐具有化粧水、乳液,、美容液、晚霜、面膜等五種效果。一抹就可以完成洗臉後的保養步驟,讓忙碌女性也可以簡單的做好確實保養。 

馬上來看開箱影片:

雪肌粹在台灣參考價目表
淨白洗面乳80g,NT189
卸粧凝露80g,NT329
化妝水60ml,NT349
美肌凝凍42g,NT 369
販售通路:台灣7-11(販售門市查詢:https://emap.pcsc.com.tw/emap.asp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