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告別2018水逆年!M編新年囤貨首選~開運閃亮奇肌就靠它!愛情運、工作運、學業運好運三連發

從M編的少女時期開始,就是艾杜紗的荳蔻系列的資深粉,KO青春期各種惱人肌膚問題,陪伴著M編長大的艾杜紗,最了解女孩們的心,沒想到艾杜紗在2019年一開始,果然就超貼心的幫女孩們準備好了關鍵致勝法寶,幫女孩們充飽正能量,告別2018水逆年~擺脫暗沈邊緣人,愛情運、工作運、學業運,好運UP三連發!
告別2018水逆年!M編新年囤貨首選~開運閃亮奇肌就靠它!愛情運、工作運、學業運好運三連發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M編許願新的一年能時刻擁有最佳肌膚狀態,就算平日不上妝,每天的空汙就已經讓毛孔堆滿各種髒污,所以好好洗臉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2019開運第一步就從洗臉開始改變命運,艾杜紗全新的「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拯救面有菜色的女孩們揮別暗沈,洗出細緻手滑肌!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第一次洗完果然肌膚就透亮到令人眼睛發亮!肌膚質感直接升等最高級!胺基酸洗淨成分徹底深入每個毛孔底層,深層清潔皮脂髒污,洗去暗沈,肌膚當然越洗越透亮!滿滿的雙重皇家蜂王漿成分及雙重玻尿酸成分,洗臉同時就為肌膚補水、保水、鎖水,用蜂王漿成分清潔根本就像是用保養品洗臉一樣超保濕,所以洗完臉就算沒有立刻保養,肌膚完全不會感覺乾澀。

超Q超彈的細緻泡泡,用手輕壓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好療癒~cream般濃密豐厚的綿密泡泡,洗臉時輕輕按摩肌膚,加強畫圈按摩粉刺黑頭比較多的鼻翼或兩頰,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給肌膚最溫柔的清潔呵護!

不致痘配方,既清爽又保濕,從冬季一路用到夏季完全沒問題,洗完兩頰的毛孔真的超乾淨,根本就像是去給人做完臉一樣。肌膚軟化成分,洗後肌膚變得超柔嫩,還能加乘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超佛心的小資女價格,直接榮登2019年M編囤貨口袋名單首選~輕鬆洗出好運肌!

有圖有真相,保濕力一測就知道超有實力,洗完後肌膚飆升的保濕度,用手指輕按臉頰肌膚就知道~從肌底回彈的柔嫩保水感,讓人超驚豔!洗出閃閃發亮的咕溜手滑肌真的那麼簡單!一開春肌膚就能時刻閃亮,素顏出門也hen可以,真的只要使用一次就會被深深推坑,M編真心100%大推一定要速速入手!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M編再加碼推坑這隻必收神品,開運第二步,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為眼神刷上閃亮亮小心機,加持好運不斷電!一刷就瞬間有神的魔束睫毛捲翹配方+光滑捲翹基底,完全是下垂睫毛的終極救星,不用任何技巧,手殘也能怎麼刷怎麼翹,立現完美的睫毛弧度。

超細的小刷頭,連下睫毛也能輕輕鬆鬆刷出根根分明的洋娃娃感。抗汗、水、皮脂,一刷濃密、纖長、持久一次擁有!黑色透明質地單獨使用就能出門,完全不會有刷完讓睫毛變白的超囧情況。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添加修護潤澤睫毛的完美服貼成分,保濕以及修護成分,呵護根根珍貴的脆弱睫毛。無論搭配任何睫毛膏搭配都能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黑色纖維提高後續睫毛膏的濃密與纖長效果,有稀疏短小睫毛困擾的女孩們終於能擺脫無神的厭世感了~刷一刷「魔束捲翹睫毛底膏」,就能擁有睫毛的存在感!讓眼神立即電力倍增,愛情運有它加持絕對事半工倍~

終於度過2018年最後的水逆,女孩們2019的新年願望是什麼?不管是因為太忙、太累,或是根本不想許願?2019年艾杜紗都要讓每個女孩透過makeup,擁抱全新的自己,繼續前進!

艾杜紗要蒐集女孩們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期許,進入粉絲專頁,盡情訴說妳對2018的失望與傷感以及分享未來的展望,就有機會得到艾杜紗為了安慰女孩們推出的好禮,並且還有神秘小活動!艾杜紗還會邀請歌手將女孩們的留言串成詞創作出心情序曲。看完M編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想要跟著M編一起閃亮亮~M編現在跟大家說~開運第三步,現在就速速到粉專參加活動吧!讓艾杜紗幫女孩們完成各種變美的願望!
立即前往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posts/225281228807604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