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妳一定要認識它!最受注目的頂級「琥珀霜」,從女星到名媛都在用,新年不入手說不過去喔~

話說…賈靜雯真的越來越美了!去年底M編除了被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婚禮甜到哭,更被她一支深度美廣告完全震撼到~廣告中,賈靜雯從女人內心出發,闡述真正的美麗,視野要夠廣並不被潮流左右,擁有自主獨立的想法…這就是賈靜雯愛用+代言的LUDEYA琥珀霜,希望呈現給女人的深度美概念!究竟琥珀霜為什麼吸引這麼多名人與女星愛用?原因是…
妳一定要認識它!最受注目的頂級「琥珀霜」,從女星到名媛都在用,新年不入手說不過去喔~

擁有三個可愛女兒,去年底更辦了一場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溫馨婚禮,賈靜雯如今不僅家庭事業兩得意,更渾身散發出令人目不轉睛的深度美!「隨著年齡,隨著經歷,生活狀態都會不一樣,所以或許是生活上碰到的歷練造就了不同的深度。」賈靜雯謙虛地說,每個女人都有不一樣的深度美,最重要的是拋開他人的眼光,帶著自己的心去追尋認同的事情,「跟隨內心的自己,就是女人最有深度的美麗。」愛情與家庭讓賈靜雯煥發幸福光芒,但LUDEYA琥珀霜才是造就賈靜雯肌膚由內而外綻放深度美的關鍵呢!

堪稱美容市場上獨一無二的LUDEYA琥珀霜,不僅是一款口碑無數的全方位抗老乳霜,它蘊含業界獨創微臻技術,讓頂級抗老成分----法國琥珀精粹能夠瞬間導入肌膚,層層為美麗打底,突破保養停滯期,使肌膚維持在緊實彈潤的完美狀態,由內而外重返前所未有的緊緻飽滿。看看賈靜雯的不老童顏,就知道LUDEYA琥珀霜好用程度不是浪得虛名…

除了源自法國的頂級琥珀成分,更添加松樹皮萃取、白茅根萃取等高效成分,能幫肌膚抗氧化並防止肌膚水分散失,長效保濕維持肌膚潤澤。最重要的是:那閃耀奢華琥珀光澤的獨特絲滑質地,塗抹瞬間融入肌膚,吸收後緊實小V效果會讓人直呼:「怎麼這麼厲害!」超神奇~

難怪業界不斷瘋傳,許多女星名媛私下都上網狂掃琥珀霜,一瓶減齡必備,愛美女生怎麼能沒有這款保養神霜阿!想讓自己的肌膚2019逆轉勝的妳,看看賈靜雯的臉蛋,那比年輕時更年輕的好膚質、當了三個孩子的媽卻完全沒有「媽感」的無痕肌,這麼強的實證,琥珀霜為女人分分秒秒hold住肌膚,綻放最深度美麗的實力,真的要相信啊!

了解更多:http://bit.ly/2M1Czn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