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夢幻的「Dior岡維拉玫瑰」妳一定要認識!缺貨是常態、買到算賺到的Dior頂級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是女人此生必用的神級保養品啊~

在頂級保養大千世界裡,各種植物精華美容油或許是近年最受矚目的主角,但其實「玫瑰精油」才是內行保養控萬年最愛的保養聖品啊!特別是----來自迪奧先生故居的岡維拉玫瑰,這種蘊含滿滿肌膚必須營養素的美麗粉紅玫瑰,正是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配方「靈魂」,也是這個頂級保養系列讓許多女性讚嘆:「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了!」的關鍵奧秘。話說2017年上市後迅速搶購一空,櫃上總是掛「缺貨牌」的岡維拉玫瑰精華油保養代表作----「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今年居然推出50ml大包裝(手刀搶貨預備)!就讓我們因著這令人歡欣鼓舞的盛事,再來認識一下岡維拉玫瑰的無限魅力吧~
最夢幻的「Dior岡維拉玫瑰」妳一定要認識!缺貨是常態、買到算賺到的Dior頂級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是女人此生必用的神級保養品啊~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可說是女人化妝台上最夢幻的粉紅能量啊!

迪奧先生非常喜愛玫瑰花,不僅曾在自家開闢了一個絕美的玫瑰花園,對時尚稍有鑽研的人都知道,玫瑰花也是迪奧服飾精品多年來不可缺少的美麗元素呢!而夢幻的玫瑰,當然也沒在迪奧保養品中缺席。近年來深受高品味女性喜愛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就以一種原生於法國諾曼地山崖的野生玫瑰----岡維拉玫瑰,作為主要的關鍵配方。

瞧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瓶中一顆顆微導精華膠囊,就像粉紅珍珠般閃耀~

岡維拉玫瑰不僅美麗,最重要的它蘊含維他命E、脂肪酸、胺基酸,以及鋅、鎂、鈣、鉀、磷等珍貴的微量元素,這些多達20種水溶性與脂溶性營養素,可都是找回肌膚年輕生命力的重要微分子營養素!這也是為什麼岡維拉玫瑰的花朵萃取、果實、花蜜、精油…都被淋漓盡致地用於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從這美麗的粉紅玫瑰花,成就迪奧保養世界的夢幻傳奇。

光擦在手上,「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的細緻水潤就讓人由衷讚嘆:「太好用了吧~」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每~一~款~產品都超級無敵好用,根本不需要多做解釋。而M編私人大推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上市以來年年銷售NO.1、營養濃度特高,堪稱M編心目中「用過回不去」的美容油首選,一瓶蘊含超過10,000顆微導精華膠囊,而每顆膠囊中都有岡維拉玫瑰滿滿的能量100%封存其中,光是外觀看起來就很療癒(每次擦就好像把好多玫瑰色珍珠擦進肌膚裡啊)。用起來,那獨特的精油精華質地,讓肌膚立即感受精油的絲滑潤澤、精華的高效滲透力,前導保養效果極為出色,當然能讓後續保養加倍深入給力。真的去櫃上試用一次,肌膚立即柔嫩水亮的變化,就會讓妳懂得:它缺貨有理、絕對值得!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右)與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左),是M編力推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兩大入門作品

針對時下各年齡層女性常見的眼周肌膚黯淡、疲態、老化…種種「欠保養」的症頭,迪奧最新研究指出:這都是因為現代生活步調緊湊、睡眠不足、加上各種壓力所引發的肌膚微發炎所導致!而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最新作品,也是知名美妝部落客Hello Catie、我是查理…等人都曾大力推薦,去年10月一上市被鐵粉秒殺,櫃上到現在還常常缺貨告急的「養眼小粉紅」----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就是將岡維拉玫瑰完美護膚效果徹底發揮於眼部的夢幻逸品!

超容易缺貨的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終於被M編拍到「本尊」啦~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的包裝相當特別,「內建」鑲嵌10顆陶瓷微導珍珠的壓頭,能360度滾動按摩眼周,導入珍稀玫瑰果精華(這可是250朵岡維拉玫瑰才能產出一顆,蘊含特高濃度植物微營養素的珍貴成分),實現三倍拉提亮眼功效。

鑲嵌10顆陶瓷微導珍珠的壓頭,是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用起來特舒服、特給力的關鍵。

而這款完全將岡維拉玫瑰的非凡保養效能,放大絕到眼周肌膚的產品,不僅再次看出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超強人氣,更證明了岡維拉玫瑰堪稱當今美容界真正「玫瑰天王」的地位!想開始迪奧玫瑰花蜜保養…快去問問櫃姐:「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50ml、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到貨了沒」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