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艾地苯四週膚色亮的不科學小橘安瓶、dr.brandt利用泡泡和刮板去除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超強大的煥膚保養都在這!

想掃除暗沉、讓肌膚煥然一新?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進行煥膚保養,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推出艾地苯結合複合果酸、連續使用四週的安瓶、dr.brandt亦推出富含天然果物的五重複方天然果酸泡泡,塗抹於臉部後利用專屬刮板來去除死皮、老廢角質和多餘皮脂…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艾地苯四週膚色亮的不科學小橘安瓶、dr.brandt利用泡泡和刮板去除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超強大的煥膚保養都在這!

Video、Edit/fish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相信大家都知道,Elizabeth Arden是抗氧化成份艾地苯的專家,擁有最完整的艾地苯護膚系列,這次,新推出了首次將艾地苯結合複合果酸的四周煥采新生安瓶組,據說是第一款經過研究室精準計算的漸進式煥膚療程,通常2~3周後使用者就很有感,若能連續使用兩個月更完美!是一款肌膚的超級食物小橘瓶!以周為單位,逐周調整肌膚PH值,同時以艾地苯做為肌膚緩衝的保護後盾,每天啟動肌膚發光模式,四週後笑著發現膚色亮的不科學。

使用tips:為了讓煥采新生安甁精華得到充分作用時間,建議洗完臉後,直接薄塗在肌膚上停留15~20 分鐘左右,進行療程前三天勿長時間曝曬、磨砂去角質、深層清潔肌膚,之後直接使用精華液、乳霜即可。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甁  10ml X 4支 NT8,500

dr.brandt柏瑞特醫師保養

dr.brandt當初創立時的靈感是源自紐約私人診所,並將醫美療程瓶裝化,打造如醫隨行無齡「偽整」保養術品牌。2019年1月,dr.brandt再度推出全新的「煥顏魔皮泡泡」,這支新品是屬於House Calls拯救修護系列之中,是目前第一款煥膚型泡泡劑型產品,使用方法是結合先敷後刮的全新概念,其靈感是模擬目前風行於歐美各國的「肌膚精雕術﹙Dermaplaning﹚」︰由醫美專業人員使用類似手術刀的工具進行的醫美療程,透過工具來刮除臉部死皮、老廢角質和多餘皮脂,均勻膚色並讓皮膚更加光滑。

不像醫美療程的肌膚精雕術需要透過手術刀片工具,才能去除死皮及老廢角質,煥顏魔皮泡泡透過先敷再刮的兩步驟,只要厚塗於清潔乾淨的全臉皮膚上,便會立刻產生泡泡,僅需停留60,泡泡中富含源於天然果物的五重複方天然果酸﹙AHA﹚,包括了:萃取自甘蔗的甘醇酸、來自歐洲藍莓的乳酸、來自柳橙及檸檬雙果物的檸檬酸、加上源自糖楓的蘋果酸和酒石酸,能溫柔去除皮膚表面的粗糙紋理並消除皮膚的黯沉。

除了五重天然複方果酸,更添加五味莓果萃取,能防止肌膚製造麥拉寧黑色素,回復全臉肌膚明亮,淨透勻白膚色。

為了降低在代謝老廢角質的過程中可能產生的皮膚乾燥,煥顏魔皮泡泡更添加萃取自甘蔗的Pentavitin鎖水磁石複合物,幫助創造長達72小時的補水機制,防止水分流失。

此外,煥顏魔皮泡泡添加睡蓮萃取蛋白,則能幫助舒緩煥膚過程,預防肌膚敏弱不適。最棒的是,SEPICALM睡蓮萃取蛋白也擁有優異的煥亮效能,能有感提亮並全面均勻膚色。

煥顏魔皮泡泡更附上特殊設計刮除工具-魔皮泡泡板,略為施力由下而上刮除,能將60秒敷臉泡泡所帶出的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全面刮除。

dr.brandt煥顏魔皮泡泡50 ml NT2,900  2019年1月25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