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揮灑「真年輕」魅力!10位出色專業「真年輕人」+美容界「真年輕保養」經典,告訴妳保持年輕就這樣做~

年輕,是一種狀態、更是一種心態!新年新希望,相信不少人都會期許自己活得愈來愈耀眼、愈來愈年輕有朝氣。肌膚年輕,妳可以交給專注於研究修護抗老的「真年輕保養」經典----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心境年輕,就讓我們效法這10位專業職人吧,他們一同分享了代表自己的真年輕作品,持續展現「年輕」的真魅力!
揮灑「真年輕」魅力!10位出色專業「真年輕人」+美容界「真年輕保養」經典,告訴妳保持年輕就這樣做~

 

像孩子般把挑戰當遊戲,用年輕的心闖關每一天------實踐大學助理教授 曲家瑞

曲家瑞如此描述自己的繪畫作品:青春、無邪、放肆、大膽,代表著不按理出牌,正好符合兔子壞壞的形象,也符合年輕人的無厘頭。

這位強調自己「心中住著一位小小孩」的大學教授,當年為了與學生近距離互調而開始調整穿著,從此成為知名的時尚麻辣老師!她分享自己維持真年輕人狀態的關鍵是:「時時歸零、接受學習、再多挫折也不嫌煩,以孩子無邪的心看世界,是我在創作或教課時保有年輕的重要覺醒!」而無論創作、教書、演藝…曲家瑞說自己一直把挑戰當遊戲玩,或許就是能以輕鬆自在的態度看世界,才讓她保有令人艷羨的「真年輕」,從內心到外型都年輕耀眼。

年輕的心是最忠實的旅伴,永遠有股冒險的傻勁------新生代作家 Peter Su

喜歡旅行,細膩感性的文字深受讀者喜愛的Peter Su表示:「對我來說年輕就像是位一起旅行的伙伴,就像那次有機會進入美國波浪谷的冒險旅程,那極大的幸運、體力和勇氣,讓我從此更不設限自己!」

現年31歲的Peter Su,認為內在的自己是16歲的年輕人…「我16歲那年從台東到台北求學,生活中有很大的改變,我希望自己不要忘記16歲時的心。」而從一個廣告設計師,到現在已經成為出了三本書的暢銷作家,謙稱自己仍不太習慣「作家」身分的Peter Su,堅定表示今後仍然會是那個有著16歲內心的年輕男孩,透過旅行看世界、看自己,也跟無數讀者交流共鳴,「真年輕」的心,讓他的世界無限遼闊!

一個證明自己還年輕的動作,能定格多久就凍齡多久------瑜珈達人 LULU

漂亮的空中瑜珈半掛姿勢,讓人徹底看見LULU老師的活力,更讓人羨慕她44歲仍保持如此年輕!

LULU老師說:「瑜珈是教大家如何自我修復,保持年輕漂亮的行業,我很享受從不同學生身上學到新東西的感覺。所以懂得享受當下和新鮮事物的『年輕力』,對我的工作來說很重要。」談到年輕的定義,LULU老師說年輕像一部剛出廠的新車,各方面狀態都是最好的,以人的心理層面來說,則是勇於冒險、嘗試,常有戀愛的感覺,並享受在當下。而未來,LULU老師不只將繼續研究以瑜珈、精油芳療,為自己與每個學生找回健康與年輕,更希望大家無論幾歲,內心都能擁有「真年輕」的力量。

年輕絕對需要能量,飽足後才能全力燃燒那顆年輕的心------時尚主廚 Joanna

Joanna為大家獻上一道真年輕料理《Cous cous 培根野菜溫沙拉》,她說:柔軟有飽足感的北非小米搭配培根的香,蔬菜及堅果的高營養,就是追求年輕需要絕對的「能量」!

這位知名的「美女主廚」,回想自己當年一路從OL到主廚、開餐廳,現在更跨足電視圈成為節目製作人,她說:「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往前衝,有年輕的心、夠勇敢」才能讓自己在不斷轉換跑道之間,繼續跨步向前大邁進!目前手上有兩個全日文帶狀節目進行中,每天工作長達14~15小時的她,工作之餘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將重心放在家人、毛小孩身上,並且不忘好好照顧自己…這顆無畏無懼的「真年輕」之心,正是她能無後顧之憂全力燃燒自己的秘密。

真年輕是無畏的表現!我什麼都繪啊----沛芸

「插畫是我喜歡的事,我投入很多時間練習,每天堅持,就不會放棄。我喜歡生活簡單明快,這也反映在我的畫風裡。」而她享受創作,更享受每個當下帶給自己的獨一無二,相信努力過後的自己將閃閃發亮,真年輕最閃耀。

真年輕是不會老的人生,就像永生花一樣永遠綻放------花藝師 Mandy

身兼空服員與花藝師,有時候忙到20小時沒有睡覺,Mandy卻做得很開心,她相信:「當你有夢想的時候,就會想去追求、進步,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有活力。」Mandy的真年輕魅力,就像她手中的花束,正璀璨綻放。

我雕刻的不只是紙,是雕出心中年輕的輪廓------紙雕師-成若涵

成若涵說:「現在投入創作時,都會真切覺得:只要做自己喜愛的事,彷彿年輕永遠不會離開!」她認為真年輕就像一顆「魔法球」,真實的年齡是不可逆的,但真年輕是擁有不怕失敗的勇氣、不斷創造的精神和一顆勇於接受挑戰的心。 

年輕應該甜而不膩,而人生最好吃的成份就是年輕的味道------甜點師 劉偉苓

從穩定的學校教務處職員,一頭栽入繽紛甜點世界,偉苓說:「我不喜歡安穩,不想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想找新的事情挑戰。」此時此刻,回家鄉苗栗開甜點店的夢想,正鼓舞著她執著的真年輕之心。

流傳千年歷史的文字,由我寫下後就是年輕的姿態------文字藝術師 Kaoru

藉由書寫,Kaoru讓自己與作品同時被人家所理解,那是很神奇的感覺,也是她保持真年輕的能量所在。Kaoru說:「我從來沒有寫不出東西的時候,因我總是帶著一顆年輕又好奇的心看世界!」

年輕如同奶泡在咖啡上衝浪,高低起伏充滿變化------咖啡師Huan 

咖啡師Huan透露:「我熱衷於充滿變化的挑戰,那感覺就是真年輕!」面對店頭和教學工作,每天都是新的挑戰,但對咖啡的熱情始終不變。未來的他希望在生活中持續找出變化,憑藉著真年輕的心情,Huan無所畏。

看完10位職人的真年輕故事,是否發現:永保年輕的心態真的很重要!年齡會老,但心態和肌膚可以不老!讓我們一起勇敢追求「真年輕」,交給蘭蔻第11位真年輕代表: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吧,它將會帶領大家迎向妳想要的真年輕生活,真年輕永遠不遲,就從今年開始!

快來釋放真年輕 抽小黑瓶>>>https://goo.gl/qnPLN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