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抵過100個開箱文!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這樣用讓編輯們各個美到像仙!

其實M編有很多不想告訴大家的秘密,例如買什麼(想要最特別),又好比用什麼(怕缺貨自己沒得用),還有明明肌膚白嫩的像仙女,卻都說截稿沒時間保養,其實M編最厲害的一點就是:發揮產品最大保養值!去年人手一罐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從上市以來就頻頻缺貨的熱賣商品,蘊含超過20種營養能量萃取,從保養第一步就能賦予肌膚最佳效果,但M編還有獨家的保養法要分享!
抵過100個開箱文!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這樣用讓編輯們各個美到像仙!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就是專為肌膚誕生的營養補品,一整瓶滿滿超夢幻的10000顆淡粉紅色膠囊,來自100%新鮮封存岡維拉玫瑰的微營養素,蘊含維他命E、脂肪酸、胺基酸,以及鋅、鎂、鈣、鉀、磷等珍貴的微量元素。尤其是針對編這種每日熬夜趕(追)稿(劇)的疲憊肌,為肌膚直接導入頂級為營養素,就是編即使睡眠不足也能美美跑活動的關鍵。


身為美容編輯,只得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為什麼都同樣使用一樣的產品,效果卻能更加乘的秘密。頂級保養就該發揮到保養功效最大值!有「保養加速器」之稱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每天只要一兩滴,就能讓肌膚明亮緊實,充滿清新活力。快筆記M編保養小撇步,妳絕對是姐妹圈中顏值爆錶第1位!

1.    面膜前使用:
 大家應該都聽過台灣面膜王國一整年的敷面膜比一棟101還高的都市傳說,但是肌膚倦怠期時,如同人胃口不佳時,肌膚吸收力低落,再頂級的面膜怎麼敷就是無感,這時微導精露就扮演著前導小尖兵的重要工作,打通肌膚任督二脈,還原健康肌膚的吸收能力,為美麗肌膚打下完美肌底,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
2.早晨用來按摩:
早上面對黯沉,尤其是前一晚熬夜後,其實最重要的其實是「醒膚」,搭配按摩雖有用,但沒有好的保養品加乘,常常「事倍功半」,洗臉後直接用微導精露當作第一個步驟搭配按摩,開啟肌膚的早晨健康操,尤其針對消水腫以及暗沈的救急保養效果真的非常amazing!!按摩時伴隨著花蜜清香,一早就精神奕奕,任何肌膚、季節,都可輕鬆綻放肌膚的健康活力光采。
撫平法令紋&木偶紋:
由下往上畫小圈按摩法令紋~鼻翼,由下往上以畫小圈按摩木偶紋~嘴角。
 
撫平眉魚尾紋& 拉提蘋果肌: 
從從眉頭至眉尾,以畫圈的手法按摩太陽穴。在雙頰以打勾勾的方式,由內向外,往太陽穴的方向按摩,拉提兩頰更緊緻。
 
3.微導精露PLUS乳霜 一週改善頸紋

身為美容編輯職業病其實都會默默觀察路人的脖紋,其實很多編輯本身就保養很厲害,根本看不出年紀,但脖子卻經常會漏餡,與其購買頸部專用保養品,不如微導精露+精萃再生花蜜乳霜,加乘創造極致美肌功效,千萬別讓初老的脖紋成為顏值殺手!
 
使用完微導精露後,將微導精露在手中溫熱,兩手以壺口輪流由脖子往下巴向上推,側邊耳下也別忽略,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乳霜,在微導精露之後使用,可強化肌膚抗老效果,1+1 PRO頂級保養功效,一週超有感,完全可以跟另一半炫耀,女人我保養的花費可是一分錢都沒有白花啊(笑)~。
4.加持底妝效果,美到仙氣逼人
 
微導精露獨家的脂溶性微營養素與水溶性微營養素融合,直送肌底,吸收速度超快,對於熬夜過後吃不了妝時,完全不黏膩好吸收的質地,用微導精露搭配早晨醒膚按摩健康操之後,根本是底妝救星,一上妝就超級服貼好吃妝。再拍上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上妝後的膚質level,直接升等歐膩般的水嫩透亮肌,整天都很仙!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地表最強的肌膚營養補品,不知道拯救了多少次編的危肌時刻,立刻就開始加碼M編的保養祕技,新年膚況一路順遂美到像仙一整年~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30ml NT8,000
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50ml NT1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