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30+ 也絕不跟夢幻粉紅泡泡分手!浪漫又有保養力的玫瑰能量 讓M編的暗沈疲憊肌變身粉紅光!

身兼編輯與媽媽的角色,M編的生活實在不是一個「忙」字可以形容,但美容編輯再怎樣累都要努力「ㄍㄧㄥ」住!平常每天吞維他命養好精神體力,保養就交給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來幫我Hold住膚況,它就像擦的營養補給品,用滿滿的玫瑰能量天天補充肌膚所需微營養素,讓30+的肌膚也能自帶粉紅光!
30+ 也絕不跟夢幻粉紅泡泡分手!浪漫又有保養力的玫瑰能量 讓M編的暗沈疲憊肌變身粉紅光!

Text:Kelly Wang

擁有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人生從此充滿粉紅泡泡沒問題!

相信不只M編,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壓力、睡眠不足,讓肌膚經常無法自行補充營養,失去正常運作能力,導致長期處於微發炎狀態。難怪我們不管有沒有睡飽,常常看起來都累累的…,殊不知這樣的節奏就是加速老化的道路啊!

 
不管去哪只要帶著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隨時都能為M編Hold住膚況。

為了抵抗疲憊與發炎肌膚,精萃再生微導精露提供了維他命E、鋅、鎂、鈣、鉀、脂肪酸、微量元素、磷、植物營養素與胺基酸等20種水溶性與脂溶性微營養素,就像是肌膚必備的綜合維他命一樣,提供滿滿正能量!這些豐富的營養素都來自擁有強大生命力的岡維拉玫瑰,為了不讓珍貴的微營養素被高溫萃取方式破壞,迪奧美妍中心真的很用心,特別採用低溫分餾法萃取親水性的微營養素;再用微波與超音波萃取親脂性營養素,完美保留玫瑰的營養能量,就像從新鮮花朵萃取後直達肌膚。


以人體營養能量補給為靈感,運用卓越微分子營養素與珍稀能量的岡維拉玫瑰成分,讓肌膚徹底吸收。

除了萃取方式下功夫,如何完美保存兩種類型的微營養素也是重點。迪奧美姸中心經過5年研究、150次實驗,打造出微導精華膠囊,將親脂性微營養素包裹在其中,封存在親水性的前導精華中,直到使用的當下才一起釋放,讓肌膚補充到最新鮮的營養能量。瓶內一顆顆美麗的玫瑰色水晶珍珠,就是蘊含了滿滿養分的微導精華膠囊,一瓶精露內就有高達10,000顆之多,100%封存了玫瑰的保養能量,幫助降低肌膚微發炎情況,並提升肌膚營養循環,好好發揮抵禦功能!

 
岡維拉玫瑰滿滿的營養能量封存在這一罐中,使用時瞬間全然釋放美麗能量。

微導膠囊+精露的結合造就了特殊的精油精華質地,當膠囊內的精油被釋放後、再結合精露所形成「咕溜」質感,就是比一般的水狀精華來得滑潤,又比純精油更好吸收,M編就很愛這種帶有滋潤度卻不黏膩的膚觸! 

 
非常清爽好吸收的質地,適合每一種肌膚,更不分季節隨時都可以帶來最舒適的保養。

屬於前導精華的精萃再生微導精露,單用保濕力就很有感M編平常是在化妝水後、抗老精華前使用,之後再上乳霜或乳液,雖然只加了一瓶,但是整體保養效果卻大幅提升,以前早上起來,兩頰可能有些乾燥,但是現在摸起來卻還是潤潤的喔~


保濕力瞬間就可以提高21.9%,只是一罐前導精露竟然就這麼厲害!

不是M編誇張,但精萃再生微導精露真的是一款讓人身心靈都很愉悅的保養品!首先,高顏值外表放在化妝台上看了心情就好,加上滿滿的玫瑰香味,聞起來實在超級療癒!

看看M編的肌膚亮了一階,變得飽滿年輕,摸起來還有Q嫩彈性,完美!

M編現在每天都好期待保養時間到來,而且因為微導精露實在太香、太好聞、抹起來「手感」和膚觸都太舒服,常常忍不住多按兩下,剛好連脖子一起保養,整個人帶著香香的氣息入眠感覺好幸福~心情一好皮膚自然也就亮起來囉!精萃再生微導精露就像是健康肌膚的守護者,能幫皮膚補足養分、提升抵禦功能,有了健康的肌底,不管後續擦什麼保養品才能好好的吸收,保養效果自然也就事半功倍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