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美容最強關鍵字就是「水玉光」!日女子摯愛「美肌仙丹」瞬間瘋搶,極速實現彈潤均一的緊緻透亮神顏

只要是緊追美容圈尖端趨勢的資深保養控,近來應該都被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水玉光」三個字大肆洗板了吧?不僅在職人專家、美妝編輯與網紅美模之間討論度極高,更被預測為2019不可不知的最強美容關鍵字!對於重視肌膚質感的人而言,能夠達到飽滿緊實、水潤透亮、由內而外綻放水玉光的絕佳狀態,簡直是美肌人生的最高境界,究竟該怎麼做才能實現彈潤均一的緊緻透亮神顏,日女子之間瘋狂摯愛的「美肌仙丹」又是何方神聖?現在讓M編為妳深入破解吧!
2019美容最強關鍵字就是「水玉光」!日女子摯愛「美肌仙丹」瞬間瘋搶,極速實現彈潤均一的緊緻透亮神顏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ryoko_san_fan_account

 
最強的美容關鍵字-「水玉光」妳一定要知道!
對「水玉光」還不是很了解人,光從字面上來猜測,大概也能聯想是在形容肌膚水潤發光的感覺,不過,其實「水玉」在日文指的是水珠、露珠的意思,而備受憧憬的水玉光美肌,最大重點就是雙頰緊緻圓潤、水漾透亮,像露珠的表面一樣充滿張力及彈潤感!

彈潤升級、肌齡逆轉!日女子摯愛「美肌仙丹」究竟是…?
儘管人人都想擁有無瑕好膚質,但因壓力、忙碌、不正常作息和劇烈變化的氣候,再加上年齡增長的影響,總覺得膚況越來越缺乏彈力、張力,膠原蛋白依舊愈來愈離妳而去,而且不知不覺出現乾燥、粗糙、暗沉甚至難以上粧的窘境…好險,M編留意到日本女生之間口耳相傳的「美肌仙丹」-怡麗絲爾,正是解決所有困擾、養成水玉光肌的最強首選!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不可或缺的一種蛋白質,最新研究更指出「第Ⅲ型膠原蛋白」可幫助肌膚更加彈力均勻,怡麗絲爾全新添加的「水芹萃取精華」從肌底開始調理肌膚的凹凸不平,培育出不用靠醫美微整也能實現彈潤升級、肌齡逆轉、加倍綻放水玉光的絕美肌感,難怪愛用鐵粉人數不停飆升,真實使用後的口碑好評更是持續暴風增加!


加分秘訣全面破解!水玉光保養最強搭配大公開
除了被奉為「美肌仙丹」之外,怡麗絲爾彈潤系列最厲害的就是,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達成最有感的水玉光保養,符合現代女性忙碌又想省時的渴望!白天需要趕時間出門通勤,又必須美美見人不露破綻時,只要先用「彈潤保濕水」打好肌底,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潤、從肌底撐起飽滿緊緻的澎嫩雙頰,再搽上「多效彈潤美肌乳」,一瓶完成乳液、粧前乳、防曬乳的三重高機能日間美容,就能輕鬆打造女人追求的水潤淨透肌底;夜晚保養時則使用「彈潤保濕水」搭配「彈潤保濕乳」,透過簡單兩步驟大大提升保水力、緊實度、Q彈力及透明感,不必瓶瓶罐罐、塗塗抹抹,2019想要追上這波引爆狂潮的「水玉光」保養話題,只要有了怡麗絲爾也能擁有羨煞旁人的幸福肌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