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保養可以不用這麼費力加油!只要回到「美的舒適圈」,就能擁有超乎想像的美麗膚質,這一切都是“我只為芯生悠停留”!

有在追蹤網紅、部落客,以及日本美妝消息的人,一定都有發現,從去年底開始有一系列外型簡約又帶仙氣的保養品,陸續攻佔了許多美妝達人的心。原來是來自日本的ORBIS所推出的『芯生悠系列』。運用獨家保水科技,不需瓶瓶罐罐,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讓肌膚回到美的舒適圈,保養出自帶光暈的美麗膚質,讓人瞬間就愛上。
肌膚保養可以不用這麼費力加油!只要回到「美的舒適圈」,就能擁有超乎想像的美麗膚質,這一切都是“我只為芯生悠停留”!

TEXT/K小狼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yurima_ma、@_saayamizuno、@_orbis_jp

最近網紅與美妝達人們不約而同熱烈支持的ORBIS芯生悠系列,厲害的地方不是只有品牌自己在說而已,而是大家在使用過後真心感到滿意所以跟大家分享,M編也收集了一些網紅與美妝達人的真實感想,真的是越看越生火耶!

網友們都一致稱讚ORBIS芯生悠系列
『臉真的有澎起來的感覺,毛孔真的像被隱藏起來超神奇!』
『原本乾燥的臉頰都出現了光圈』
『讓我看起來像是天生美肌一樣膨潤又充滿光澤的肌膚狀態,我很喜歡!』

之所以會這樣大受好評,是因為『ORBIS芯生悠系列』,主要是著眼在肌膚細胞的「水通道蛋白」上,它會隨著年齡增長以及外界的紫外線、壓力等影響而減少,導致水分無法充分進入細胞內部,還好ORBIS開發出了由桃葉精華、大葉藻精華和矢車菊花精華所組成的獨家“水通道關鍵成分”,就像是把肌膚的水門打開,讓數十億水分子可以源源不絕的在全層肌膚循環,讓肌膚得到維持活力最重要的水,自然而然就膨潤了起來! 

另外,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無油保養的ORBIS,也開發出另一項別人沒有的厲害保濕成分〝濃密水凡士林〞,非油非水的全新型態質地,媲美美容油般的濃潤保濕度,但又像水一樣的清爽不黏膩,使用起來超舒適,難怪芯生悠系列從去年10月在日本上市之後,短短時間就橫掃了各大美容雜誌的31項大獎!

這麼美好的保養品,就讓M編來帶領大家一起實際感受吧!

Step1日本美的雜誌年度大賞洗顏部門的第一名!
使用了摩洛哥熔岩泥的「芯生悠潔面乳」,有個特別的別名叫做〝前導洗顏〞。畢竟大家都知道,把臉洗乾淨這真的只是潔面乳該做到的基本,而它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可以深入毛孔徹底洗淨皮脂跟汙垢之外,還採用了特別的保濕成分,可以把滋潤導進肌膚,所以能有效提升後續保養的滲透力。而且M編要特別讚揚的就是它的泡泡,怎麼會這麼綿、這麼厚、這麼療癒!真的只要擠出1公分,就可以搓出超多超豐厚的泡泡,每天洗臉光是看到這些泡泡心情就好了,而且洗完後那種臉很乾淨但一點都不繃的感覺也超棒!
  

Step2上完化妝水就可以感覺到肌膚變軟變嫩,忍不住想一直摸!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它倒出來時的濃潤感質地,的確是很有精華液的感覺呢!但讓人驚奇的就是,這款化妝水是會變化的!原本的半凝固質地一在手心抹開,就立刻轉變為輕盈的水狀質感,只要4滴左右就足夠全臉使用,塗抹在臉上時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不會黏膩反而是很好推開的感覺。


 塗抹全臉後再搭配ORBIS提倡的『5秒輕壓手法』,用雙手包覆臉頰輕壓5秒,真的會有肌膚喝飽了水,嫩嫩又透透的感覺。

Step3用起來感覺是既濃潤又不失輕盈的保濕凝凍
「芯生悠保濕凝凍」,這款保濕凝凍也有個別名叫做〝舒芙蕾凝凍〞,它的質地真的也跟印象中的凝凍不一樣,是非常軟嫩的感覺,而且它的用量很省,只要1~2顆紅豆的大小,就可以推勻全臉,,吸收後的肌膚感覺也是很舒適的,只能說ORBIS真的很懂女生那種想要保濕但又怕厚重黏膩的感覺耶!

而且因為它不含油,所以也可以放心用在容易乾燥的眼周與唇周做加強,甚至是肌膚有疲倦感時,睡前後膚當晚安面膜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隔天輕鬆迎接水亮肌。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保養出自帶光暈又零毛孔的膨潤美肌。肌膚自主變好了,臉上的光澤當然就是卸妝也卸不掉囉!2019年就讓芯生悠系列陪你一起回到美的舒適圈吧!

立即有感體驗:https://goo.gl/sXYyH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