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筆尖滴頭不怕沾手,史上最方便使用的美容油」Melvita蜜葳特植物油全新改版,DARPHIN也把美容油變成一顆顆膠囊

秋冬保養用到美容油的機率大增,但用油時最怕沾到手的油膩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Melvita蜜葳特推出全新改版的植物油,改用「筆尖式滴頭」,用起來更順手。DARPHIN也首度推出膠囊,把美容油包起來用。
「筆尖滴頭不怕沾手,史上最方便使用的美容油」Melvita蜜葳特植物油全新改版,DARPHIN也把美容油變成一顆顆膠囊

Edit/Chiao Hung

Melvita蜜葳特植物油系列


大部分美容油都是採用滴管或壓頭設計,但用起來不容易控制用量,開口處也容易變得油膩。這次Melvita蜜葳特藉著植物油系列升級的機會,改採「筆尖滴管設計」,好處是用在臉上時,因為用量少,可以用滴的;用在身體上時因為範圍較大,則可以輕滑肌膚,讓植物油順暢地流出,等於一頭兩用非常方便。

 

跟著推出的新品還有全新「杏桃油」,這也讓Melvita蜜葳特的植物油系列增加到七種油。杏桃油原料來自地中海的有機杏桃果仁,以機器冷壓第一道萃取核仁油而成,含有維生素A、C、B群及珍貴的亞麻油酸,對疲憊與蠟黃暗沉肌來說更為需要。由於質地細緻,除了臉部之外也很適合用來按摩腹部、全身。

 

DARPHIN維他命A精露膠囊


擁有多款精露與美容油相關產品的DARPHIN,今年推出美容油家族新成員「維他命A精露膠囊」。由於維他命A醇必須與光線、空氣隔絕以避免氧化,因此DARPHIN以真空將維他命A醇封存在高隔光珍珠膠囊中,同時加入複方植物油(包括芝麻油、夏威夷核果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等),擦起來更溫和不刺激。

 


這款美容油膠囊主打「抗老」,能幫助肌膚代謝,並使角質正常循環,對抗肌膚初老。建議夜晚使用,在肌膚自然修護與自行再生的輔助下發揮最大功效,使用後隔天建議加強防曬。

 

Melvita蜜葳特植物油系列(2018.12上市)
杏桃油(Apricot Kernel Oil)50ml,NT1,180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50ml,NT1,380 
酪梨油(Avocado Oil)50ml,NT1,080
玫瑰果油(Rose Hip Oil)50ml,NT1,980
金盞花油(Calendula Oil)50ml,NT1,380
墨子草油(Nigella Oil)50ml,NT1,080
蓖麻油(Castor Oil)50ml,NT1,080
DARPHIN(2019.1上市)
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NT4,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