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護唇膏控請期待!雅詩蘭黛史上最美全粉紅色「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追加新色超級美

現在女生出門幾乎都會擦上口紅,愛擦唇彩的同時當然得好好保養嘴唇,才能在擦口紅時看起來更美,也造就了女生「護唇膏永遠不嫌多」的現象,而雅詩蘭黛、NARS即將推出的護唇膏新品,不僅保養力好,連外表顏值也超高,讓人超期待!

雅詩蘭黛、NARS

護唇膏控請期待!雅詩蘭黛史上最美全粉紅色「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追加新色超級美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

相信大家都知道雅詩蘭黛有支超高人氣的「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之前報導請看),今年這支護唇膏加入了新成份全新升級變成「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同時換了新包裝,一改舊版的深藍色外殼,換成粉紅色包裝,看起來硬是美上好幾分,台灣原本預計4月底或5月初上市,但因呼聲太高,將提前至4/1上市。連同護唇膏,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總共有4樣產品。

(升級)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 NT1,100

蘊含45%植萃保養油,上唇滋潤卻絲毫不黏膩,搭配智慧溫感科技有效校正暗沉唇色,一抹雙唇就會根據唇部溫度轉換為自然粉嫩唇色。


(升級)粉嫩慾望豐潤唇蜜 ,NT1,100

內含獨特玻尿酸膠囊,一抹瞬間釋放大量玻尿酸於雙唇上,極速為雙唇保濕補水並達到膨潤立體豐唇的效果。


(新品)粉嫩慾望蜜糖嫩唇霜 ,NT1,100

先上市的韓國,這項賣最好。以細緻蜜糖微晶體與保濕複合物溫和去除唇部老廢角質並提供潤澤,讓雙唇煥然一新。


(新品)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 NT1,100

富含小棕瓶特潤修護精華,搭配藻精萃強化唇部肌膚修護,讓保濕功效擁有絕佳續航力,白天可單擦加強保濕效果,夜間則可當作晚安修護唇膜。


四步驟頂級奢華唇部SPA


全新「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比照臉部保養程序,以簡單四步驟締造平滑柔嫩雙唇:
一除:取「粉嫩慾望蜜糖嫩唇霜」一米粒大小,於嘴唇以轉圈方式搓揉約一分鐘,可針對有脫皮/硬皮部分局部加強,搓揉完畢後以化妝棉沾取水溫和擦拭。
二敷:於上下唇處薄擦「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若是晚間修護則可厚敷加強保濕潤澤效果。
三豐:於上下唇處擦上「粉嫩慾望豐潤唇蜜】修飾唇部細紋,並達到立體豐唇效果。
四潤:隨時補擦「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達到全天潤澤保濕效果,更可依據唇溫轉換自然粉嫩色調!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新色

去年首度推出嫩唇膏,這款「激情過後嫩唇膏」 (當時報導在這)以鮮花椰子油保濕複合配方滋潤唇部,搭配潤色效果,尤其是用高潮這個經典色號,讓雙唇呈現有如激情過後的粉嫩,因此大受歡迎。今年激情過後嫩唇膏將新增4個新色以及一支打底護唇膏。

兼具打底與護唇的「完美防曬嫩唇膏」,滑順保濕質地含SPF10防曬係數,滋潤雙唇防止日曬,男女皆可使用,讓時尚性感雙脣不再是女生的專利。

激情過後嫩唇膏新增色為亞洲限定,包括(左起)#HIDDEN PLEASURE赤裸玫瑰、#BANG BANG活力珊瑚、#TENDER YEARS誘惑粉紅、#SEX SYMBOL禁忌莓果這4色,台灣預計三月底上市。

↑因主打水潤感,因此顯色度稍弱,比較像是帶有微潤色的護唇膏。

開箱影片:


NARS(2019.3月底上市)
完美防曬嫩唇膏(#CLEAN CUT)3g,NT950
激情過後嫩唇膏(#HIDDEN PLEASURE赤裸玫瑰、#BANG BANG活力珊瑚、#TENDER YEARS誘惑粉紅、#SEX SYMBOL禁忌莓果)3g,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