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沒錯!2019亮白神隊友就是它們,閃耀亮白美肌光芒 讓M編揮別暗沉肌,喚回富白美肌的美好人生

這瓶包含了高效美白力,能降低60%黑色素生成的精華液,美容界人稱美白神器,無論是肌膚暗沉、斑點、膚色不均都能解決,而且七天有感,不單只是給予肌膚透亮感,更可以給妳宛如天生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針對頑固的斑點、色素沉澱還能搭配一隻神奇的筆,精準消滅斑點、揮別色素沉澱,這麼威的組合就是M編喚回富白美肌的最佳神隊友!
沒錯!2019亮白神隊友就是它們,閃耀亮白美肌光芒 讓M編揮別暗沉肌,喚回富白美肌的美好人生

身為資深美容控的M編,保養清單中一直都有這瓶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小時候不懂要好好防曬的顴骨斑、亂擠痘痘在臉上留下的青春印記,長期熬夜造成臉色蠟黃、膚色暗沉不勻,嘗試過各種美白產品與食療法「補充各種食物維他命C」,難纏的斑點、痘疤依然天天在臉上示威刷存在感,尤其是生完寶寶之後,臉色就是怎樣都亮不起來的黃臉婆,一度以為從此與白皙透亮的肌膚再也無緣,直到使用了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才發現原來以前使用的保養品都不給力!

維他命C爆表 美白力一次給好給滿

神級的美白力,來自於克蘭詩美白系列的核心成份,巴西的超級果實【加勒比櫻桃】萃取,1顆櫻桃與1顆柑橘相比,維他命C含量高達20-30倍。並搭配高保濕成份「雙分子玻尿酸複合素」,同時為肌膚打好潤澤保濕基礎,讓肌膚處在最佳的美白淡斑環境,美白力更上一層樓!天然植萃成份溫和,醫美術後、孕媽咪們都能安心使用!

膚色不只亮一階,7天全方位速效掃黑

超清爽的水乳狀精華,擦上之後立即深入肌底,秒感受臉色立即透亮,完全不誇張! 它驚人的亮白能量,讓編只一晚就開啟亮白美肌模式。連續使用七天密集保養,速效改善素顏最困擾的暗沉蠟黃、膚色不勻,連要靠醫美雷射才能消除的顴骨斑也淡了一階,櫻桃美白力真的超級威,肌膚狀態好到超驕傲!

經過高科技的濃縮精煉萃取的「加勒比櫻桃多酚精華」,6段式黑色素阻斷程序,全面破解「黑色素生態系統」,讓M編立即來為各位畫重點~
3階段阻斷理論:阻斷麥拉寧色素製造、阻斷黑色素傳遞至黑色素細胞、減緩黑色素傳遞至角質細胞。
3道獨家阻斷科技:阻斷黑色素樹突延伸、抑制黑色素粒增生、再加上獨家阻斷的黑色素信號,形成完美的6段式阻斷程序。
給肌膚全方位智慧美白修護從白天到黑夜,完美的6道淡斑美白力不間斷,才能在7天就達到如此優秀的美白效果!

身為植萃專家的克蘭詩永遠最懂女人要的白~連M編自己都難以置信的超有感亮白力,有圖有真相!7天不只亮一階,連粉底液都要換色號!讓人每天早上起床都迫不及待照鏡子吶喊真的是透亮白!而且是從肌底透出白裡透紅的勻亮好光澤,重拾素顏出門的自信呀!

精準對抗頑固斑點、色素的超級狙擊手

M編的亮白新成員就是這隻克蘭詩全新的「智慧美白淡斑筆」,不靠醫美就能針對各種頑固記憶型斑點精準擊破。金屬圓頭滾珠設計,塗抹時的冰涼感有冰鎮舒緩肌膚的效果,可以緩解在日曬後、痘痘冒出時發炎紅腫反應,解除肌膚拉警報的危機!在惱人的頑固斑點滾一滾,就像是使用美白橡皮擦輕鬆擦去肌膚瑕疵斑點,讓M編徹底揮別討人厭的萬年痘疤…(含淚轉圈+撒花)

亮白神隊友在手,M編不藏私分享1+1的美白大絕招,讓美白功效直接躍升PRO等級,請速速筆記~

密技1 加碼提升整體膚色:
先使用克蘭詩超級精華調理修護肌膚,再擦美白淡斑精華液,讓美白效果更加乘直升2.0。

密技2 破解重複生斑:
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在斑點處加強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筆,不只是顴骨斑,嘴角、眼角、鼻翼暗沉處都不能放過,才能達到真正零死角的無瑕美肌!

十萬分有感的美白超能力,投資的每一分錢都好值得,M編富白美肌的美好人生的背後有它們在撐腰好安心,「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淡斑筆」絕對是妳今年不能缺少的美白居家神品,每天都像給肌膚做頂級的美白療程!讓妳亮白到像仙女的人間保養神器,就算累到再厭世,臉色依然透亮到是一枚美人胚子!

立即體驗並分享心得在FB/IG上,公開貼文並#櫻桃美白力,就有機會抽【智慧美白精華30ml】,詳情請見克蘭詩粉絲團!

立即免費索取體驗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30ml /NT3000、50ml/NT4000
智慧美白淡斑筆7ml/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