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敢想像台北市有這種佔地千坪的療癒SPA,【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簡直是秘境級享受!

都市叢林待久了,渴望遠離塵囂來趟輕旅行,秋意漸濃《美麗佳人》要推薦你,幾個真正讓身、心、靈在好山好水下獲得洗滌的近郊Spa,透過最療癒的手技撫觸,由內而外去感受放鬆的美好。
不敢想像台北市有這種佔地千坪的療癒SPA,【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簡直是秘境級享受!

很難想像在寸土寸金的天母,竟然隱身著佔地近千坪的養生會所,「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是登琪爾旗下最頂級據點。不用遠赴外縣市,就能擁有全方位紓壓享受,包含從頭到腳的各式SPA療程,連沐浴區都有中藥泡湯池、精油蒸氣室、檜木烤箱等設施,甚至還有提供養生膳食的餐廳,真的令人流連忘返。

 

編輯體驗心得:


為了深層紓壓,這次體驗了「鹽蛋負離子按摩療程」,登琪爾特別精選喜馬拉雅山的天然晶岩鹽製成了鹽蛋,由於結晶過程歷時極長,因此鹽蛋富含鈉、鎂、鉀、鈣、鐵等微量元素,被認為有極佳的淨化與療癒效果。而經過鹽燈加熱後的鹽蛋碰觸身體時,溫熱感就如同一道道暖流在全身肌膚上流淌,同時力道柔中帶勁,連深層肌肉都有感,全程結束後起身,身體真的感覺輕盈許多。

 


「鹽蛋負離子按摩療程」,療程時間:45分鐘,會所定價NT4,500(其他登琪爾SPA NT3,800)。

 


養生莊所採預約制,內部設施包含Spa療程莊、整體醫學莊、皇家套房莊、水療莊、身心運動區以及用餐的樂善莊,主打養生調理的整體式Wellness莊園概念。

用看的不過癮,馬上跟著影片看更有Fu:


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1號B1
電話:(02)2826-123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