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的最強守護霜來了!每天只要這兩個步驟,肌膚水感24小時不間斷!愛上水感肌就是這種FU~

當肌膚不夠健康,買再貴的保養品,每天拼命塗必然還是很無感,因此回到根本做好肌膚的保濕,重新建構健康的肌質才是最重要的!DF美肌醫生推出全新「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透過AEGIS全能防禦科技,運用新型態「糖基分子酊」建構肌膚角質屏護力,協同阿爾卑斯高山玫瑰萃取的芽尖幹細胞,賦予肌膚再生活力,真正從肌底打造出健康又水潤的狀態,現在就跟著M編一起來看看守護霜多威!
肌膚的最強守護霜來了!每天只要這兩個步驟,肌膚水感24小時不間斷!愛上水感肌就是這種FU~

最近M編有點…不!超級忙碌,原本已經臉乾了,上妝更乾,最可怕的是卸完妝照鏡子嚇到臉都歪了……怎麼可以乾到肌膚滿滿的小脫屑,紋理明顯到像一天老10歲!也許很多女孩會覺得:我不覺得自己皮膚特別乾燥,這樣的皮膚應該蠻健康的吧!喔〜大家,等到妳跟M編一樣有嚇傻的這天時,就知道後悔了!(連貓都用鄙視的眼神看著編….嘖嘖嘖)

其實現在女生的肌膚都非常的脆弱,只要天氣一變、生活作息不正常時,肌膚就會是容易乾癢、泛紅、敏感,所以想讓肌膚真正健康,這一瓶----幫肌膚建構屏護的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妳一定要認識它。

M編再次疾呼:千萬別小看肌膚乾燥的嚴重性!我們都知道肌膚會分泌油脂但可不會自行出水,所以肌膚一缺水很容易導致代謝紊亂、天然保濕屏障受損,想守住水分也就更困難了…想為肌膚找回健康水潤感,我們不一定得靠貴森森的頂級保養品,其實用對含有效成分的保養品、做好確實保濕,重建健康的肌膚鎖水屏障才是最理想的保養大計。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運用台塑生醫實驗室的最新AEGIS全能防禦科技,將親水也親油且源自天然植物,能給予肌膚完整角質修護效果的型態糖基分子酊,結合阿爾卑斯高山玫瑰芽尖幹細胞萃取、大豆磷脂複合物、表皮強化防禦因子…等9大修護保濕成分,為肌膚帶來補水、鎖水、修護一次到位的保養力!不含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s防腐劑的配方,連肌膚正處於缺水敏弱狀態也能獲得舒適的呵護,帶給肌膚有深度、有完整度的最佳保濕。

妳聽到霜就懼怕嗎?別擔心,M編親自為大家先用過,乳霜狀的質地其實一抹開就像乳液,超級滑嫩,像照片這樣的量塗抹完全臉就立刻吸收,肌膚清爽到妳會開心到想立刻上IG PO文分享!

而且,考慮到許多女性鍾愛清爽質地的保養偏好,「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還有另一款乳液質地的姊妹作,讓油性肌/混合偏油肌的人或天氣轉熱時,還是能做好保濕修護,保養絕無漏洞!

特別叮嚀愛美女子們,M編除了已入手「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也大推一款深受乾肌女們熱烈好評的DF美肌醫生明星品----「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化妝水後用這瓶蘊含創新「Bio-D動態保濕因子」的雙劑合一保濕精華,就能讓保濕持久度、強力度完美升級。

後續再擦上「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強化肌膚鎖水屏護力,想讓肌膚每天水水嫩嫩亮亮,誰說不可能?根本很容易!
M編的水嫩肌養成術>>>https://goo.gl/vHa83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