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盤點3款換新包裝的「國民美妝」SUISAI酵素潔膚粉N、艾杜紗控油液、ZA卸妝蜜穿新衣美一波

每個女孩或多或少用過(就算沒用過也一定聽過)的國民及超熱賣美妝近期紛紛換上新包裝,像SUISAI酵素潔膚粉N推出甜蜜蜜的「告白款」、艾杜紗零油光無瑕美肌控油液找來SNOOPY合作,就連Za卸粧蜜也推限定版!
盤點3款換新包裝的「國民美妝」SUISAI酵素潔膚粉N、艾杜紗控油液、ZA卸妝蜜穿新衣美一波

SUISAI酵素潔膚粉告白版

SUISAI酵素潔膚粉人氣剛到一年可以賣出一億顆,繼之前的Tsum Tsum之後。這次要推出限量的「告白」設計款包裝,有著可愛的粉紅愛心以及I Love You字樣,看起來超可愛。 

suisai酵素潔膚粉添加2種酵素及胺基酸系洗淨成分,清潔力優異,加上小包裝設計好攜帶,一直擁有極高好評。這次的設計一共有40款,其中16款更從IG上「#suisai」日本讀者投稿中選出來的,文字與圖示都可自由排列組合。 


艾杜紗零油光無瑕美肌控油液

不管妝前或妝後,只要塗抹在泛油光的位置,就可以讓油光瞬間消失,重現清爽肌膚,因此被譽為女孩出油救星的艾杜紗零油光無瑕美肌控油液,3月找來史努比推出限定包裝。不僅有療癒藍色系包裝,拿著畫筆的SNOOPY圖案更呼應產品本身的筆刷設計。


Za卸粧蜜限定版

1997與Za一起誕生「卸粧蜜」,擁有特殊凝膠質地,推勻於臉上後遇水便會轉化成泡沫狀,快速卸除彩粧與髒汙,用起來不黏不膩已經長賣熱銷20年,今年推出復刻限定版包裝,採用品牌經典黃與綠,加上幾何線條,看起來更清爽、更文青。

同步還推出限量發售的兩入「Za卸粧蜜經典限定組」,價錢更超值。

國民美妝限定包裝參考價目表
SUISAI
酵素潔膚粉告白版0.4g*32,NT750
艾杜紗
零油光無瑕美肌控油液史努比限定版7ml,NT420(百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販售)
Za
卸粧蜜限定版100ml,NT120
卸粧蜜經典限定組100ml*2,NT17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