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一種速效的節奏!蘭蔻超緊顏面膜、111Skin光速級黑鑽煥白安瓶、最值得入手的2019美白急先鋒是它們!

現代人忙碌,什麼都講求速效,保養也希望如此!要立即見效保養有感,一定要試試蘭蔻這款非常適合忙碌女性的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它可是擁有一整瓶的青春霜,材質服貼可任意走動,而且只需20分鐘就能完成保養!再來就是111SKIN的煥白安瓶,是一款專為肌膚量身打造、一週使用一瓶的速效保養,28天後妳的肌膚將脫胎換骨,白、緊、亮全寫在臉上!
是一種速效的節奏!蘭蔻超緊顏面膜、111Skin光速級黑鑽煥白安瓶、最值得入手的2019美白急先鋒是它們!

Edit/fish

LANCÔME蘭蔻

每個人都無法抵擋歲月的流逝,女性們更希望自己能夠青春永駐,凍齡目標最重要的三大關鍵就是:輪廓緊緻、膚色白晳以及柔嫩膚質,最受歡迎的蘭蔻人氣產品青春霜─《超緊顏白金淡斑霜》擁有「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結合美白修護的「白金淡斑科技」配方;今年再推出《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一片擁有整瓶青春霜的超導面膜,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只需短短20分鐘,撕下瞬間,就能明顯感受肌膚更緊緻白皙,更是摸得到柔嫩平滑的完美膚觸!值得一提的是:面膜質是一款能夠外鎖 x 內抓的智慧雙層絨毛纖維材質,能貼合皮膚、完整包覆,服貼度極佳,任何臉型都能舒適包覆不滑落,隨意走動也沒問題,非常適合節奏忙碌的現代人。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一盒五片NT3,200 上市日期:2019年3月7

111SKIN

111SKIN是由具皮膚修護20多年臨床經驗的倫敦首席整型外科權威Dr. Yannis醫師與太空科學中心攜手研發的醫美保養品牌,以精準保養、高效修護與長效防禦為核心訴求,打造一系列有感護膚品。

在美白系列中絕對不能錯過的是28D黑鑽超光速煥白安瓶,是一款專為肌膚量身打造、為期4週的分階段煥膚密集護理療程,以先進科技結合高效成分,總共4瓶,一瓶使用一週,使用方法頗特別,開啟後洗完臉,之後的保養,只允許擦它(每次3滴),讓肌膚的養分完全只靠它!30天後將幫助提升肌膚健康光澤、勻亮細緻膚質,重新煥發肌膚透亮澄澈,散發細緻光采!

111SKIN 28D黑鑽超光速煥白安瓶 20ml*4瓶 / NT49,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