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白皙、緊實強勢回歸臉蛋!櫻花妹靠它代謝黯黃黝黑,再深入肌底實現緊實彈潤,肌膚瞬間美到逆天~

卸完妝後是不是被自己的老態疲倦肌給嚇壞呢?是不是很羨慕櫻花妹肌膚緊緻、亮白還吹彈可破呢?卸妝後的真實模樣逼得M編內心警鈴大響,覺得必需向櫻花妹看齊,投入ALBION的懷抱~選用賦白彈力系列的懶人保養聖品,主打美白×緊實一次到位,帶妳一起重返少女時期不怕見人的素顏,白皙、緊實通通回歸!
白皙、緊實強勢回歸臉蛋!櫻花妹靠它代謝黯黃黝黑,再深入肌底實現緊實彈潤,肌膚瞬間美到逆天~

想要透亮白的肌膚怎麼那麼難!不管多勤勞防曬、用足美白產品,肌膚越來越無感,卸妝後就是名副其實的黃臉婆,原來~ALBION研究發現,隨著年紀增長,真皮層醣化作用造成的黯沉、羰基化作用造成的蠟黃、再加上表皮層的色素沉澱,就是肌膚暗沈顯老的主因~揮之不去黯黑蠟黃的救世主終於駕到了!

「三重美白」表皮掃黑、 真皮煥白 再從肌底緊出來

ALBION全新「INFINESSE WHITE 賦白彈力系列」的「三重美白」概念,有效擊破黯沉的三重暗沈元兇,達到表皮掃黑、真皮煥白的終極目標。等等~有感美白當然還不夠!另外,促進真皮組織增生的加乘修復配方,在表皮層及真皮層急速掃黑去黃,改善三重黯黃及色素沉澱,還同步活化纖維母細胞,一併提拉緊緻肌底。才使用一週,肌膚就超有感的「透、白、緊」!沒想到M編30+後的肌膚竟然短時間就能透白又緊緻一次到位,達到真正的逆齡!! 驚人的速效保養威力,讓M編二話不說,直接把賦白彈力全系列通通列入心頭摯愛的保養清單!

「INFINESSE WHITE 賦白彈力系列」三重美白:

第一重:月桃萃取,全面阻斷黑色素生成。
第二重:歐洲越橘葉萃取,強效阻斷藍光造成的黑色素增生。
第三重:亮白複合精華,預防醣化物質及羰基化物質的生成。
M編私藏美肌小秘訣>>>http://101tgc.com/5c8b62e7

賦白彈力滲透乳柔軟膚觸 開啟淨透亮白好肌底

空空瓶一瓶接一瓶,早就是M編大愛的ALBION滲透乳。掃黑去黃大隊第一步「賦白彈力滲透乳」打好健康肌底,去除肌膚長時間的累積黑色素、增生真皮層,重建亮白有彈性的角質層。

豐盈柔滑的乳液搭配專為滲透乳開發的化妝棉,大愛塗抹滲透乳時,肌膚被深層浸潤後的柔潤舒適感,臉頰同時有被從底層向上緊緻的感受。乾荒暗沈無血色的膚觸,立刻回復到柔嫩有光澤的少女肌狀態。每次用完ALBION滲透乳,總是讓人讚嘆鏡子裡的好膚質~完全深深被圈粉持續無限回購啊!

1.使用化妝棉上的滲透乳點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2.從臉頰開始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慢慢溫柔畫螺旋塗抹。
3.輕柔塗抹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膚、額頭由內而外塗抹。
4.塗抹鼻翼&嘴巴周圍,粗糙的部位再加強仔細塗抹。
5.臉的輪廓從下巴~耳後,用化妝棉包覆般的方式塗抹。

「賦白彈力活化液重整肌底 緊緻煥白全面掃黑

滲透乳的最佳CP活化液,兩種絕對缺一不可!「賦白彈力活化液」促進膠原蛋白、表皮細胞新生和老廢角質代謝,將複合美白成分直接注入肌底,幫助肌膚減少黑色素分泌,加速去除、還原已生成堆積在肌膚表面的黑色素,徹底幫肌膚全面掃黑!

用化妝棉全臉輕拍到完全吸收,濃潤的水狀質地,為角質層注滿水份,肌膚飽水透亮卻又非常清爽,膚色瞬間煥白一階,不只白,更有透明的光澤感還很有彈力。用了幾天就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光滑,毛孔啾緊緻,兩頰一粒粒粗糙的情況消失,細緻的膚觸摸起來就是讓人一整天都心花怒放啊!

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加乘煥白 肌底緊出來彈力向上UP!UP!

30+後臉上逐漸出現討厭的各式斑點,原來都是因為女性荷爾蒙改變在作怪!「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平衡女性荷爾蒙預防生成黑斑,同時作用於表皮和真皮層,讓肌膚從肌底深層到表層都徹底純淨白皙,不但高效煥白PLUS拉提緊緻肌膚、雕塑臉部輪廓,讓肌膚從肌底彈潤張力向上UP,不只白皙更是彈彈彈,實現超逆齡的透・亮・緊美白肌!

豐富濃郁精華質地,在肌膚上推開就迅速滲透吸收,搭配臉部按摩,加乘拉提緊緻功效。這罐是使用完當下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亮白感,M編使用小撇步,會加強塗抹在惱人的萬年疤上,尤其是肌膚疲憊暗沉時,能立刻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和緊緻彈力的高效精華液。

賦白彈力美白霜」迅速活化肌膚 彈力・緊緻・亮白一次到位

同樣是活化液後使用,精華液或美白霜擇一。「賦白彈力美白霜」推薦乾肌或是喜愛乳霜保養的人使用。使用時M編會加強使用在乾荒的眼周以及暗沈的嘴角加以按摩,加強改善皺紋及鬆弛狀況。非常清爽豐盈的乳霜,塗抹開來就融入肌膚,一般膚質使用也完全不黏膩,被迅速活化後的膚質,肌膚整個立即飽滿緊緻摸得到~

PLUS特殊密集保養 深層鎖住白 肌膚亮到發光

有重要的人生大事前,例如結婚、跟心儀對象告白或是生孩子後已成為標準黃臉婆的媽媽媽們,下個月突如其來的同學會…,真的務必快快入手「賦白彈力密集美白安瓶」!安瓶式精華液,3倍強效美白精華,每夜給肌膚最完整的密集淨白修護,深層淨化煥膚,讓肌膚從真皮到表皮都真正的淨白透亮!改善三種肌膚蠟黃、色素沉澱及膚色不均,倍速淡化惱人的表皮色素斑,把滿滿美白能量牢牢鎖在肌底。

在夜間保養或臉部按摩前使用,使用前搖勻,一次用半瓶按摩全臉。超輕盈的水感質地,一抹強力滲透肌膚,從肌底亮亮亮~肌膚發亮到好像打了水光針!隔天醒來照鏡子臉都還再發光!一掃厭世灰暗臉,讓別人完全看不出妳已經是有孩子的媽,超逆齡的白皙、Q彈緊緻,同學們紛紛詢問妳的保養秘方超驕傲!

不能只有美白,勻淨透亮加上彈潤緊實的健康肌底,才能稱得上是完美膚質,身為資深保養控的M編告訴你,「INFINESS WHITE 賦白彈力系列」真的全系列必收,一條龍掃黑去黃大隊,讓美白工程變得速效EASY的懶人保養聖品,短時間看得見白皙、緊實,少女時期的白皙粉嫩光芒通通回歸~亮到吹彈可破的逆天透白,實現不怕素顏見人的完美春日美白肌!

賦白彈力滲透乳200g/NT2300
賦白彈力活化液200ml/NT2300
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40ml/NT3300
賦白彈力美白霜30g/NT3950
賦白彈力密集美白安瓶2ml ×14瓶/NT2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