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毛孔髒污、粉刺大暴走的人快集合!美國熱賣人氣毛孔清潔神器1+1,臉上小髒點給我全掃起來!

許多女子應該都跟M編一樣,肌膚長時間被各種彩妝悶住,導致一卸妝後看到粗大毛孔就阿雜,一顆顆呼之欲出的粉刺更使人心情down到谷底!其實,這些看似清不完的毛孔髒污、鼻頭上的黑白頭粉刺…通通有解~~美國大熱賣的「反孔雙星」----Bioré 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妙鼻貼,解決毛孔髒污神器1+1終於來到台灣拯救我們,話不多說,現在就試用給妳看!
毛孔髒污、粉刺大暴走的人快集合!美國熱賣人氣毛孔清潔神器1+1,臉上小髒點給我全掃起來!

不得不說,由於海島型氣候和空氣中的PM2.5等懸浮微粒,讓毛孔粗大、粉刺、出油…彷彿成為台灣女性的肌膚「標誌」,想要皮膚看起來乾淨剔透真的好難!所以,台灣女性有志一同的保養重點莫過於:毛孔清潔一年四季都不能懈怠,一偷懶,就會被粗毛孔、草莓鼻、芝麻粉刺給擊潰,讓肌膚美感完全淪陷啊~

添加竹炭α*成分與薄荷,協同SPT淨膚鎖水技術的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徹底潔淨全臉毛孔髒污,並且讓肌膚維持原有的弱酸性,水潤清爽的膚觸M編愛死了。

*Charcoal Powder, Laureth-4 carboxylic acid

這罐引發全美熱銷的洗顏露,到底吸引力在哪,且聽M編娓娓道來〜

1竹炭配方的潔淨力能吸淨毛孔內多餘油脂及髒污,感受肌膚潔淨!

2清潔力高卻不失保濕效果,洗後肌膚依舊水嫩嫩!

3添加薄荷洗後暢快的涼感,最適合即將來到的炎夏!

4早晚透過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油脂瞬間OUT

不過說真的M編好久沒有洗臉這麼暢快了!涼感直達肌底瞬間都清醒了,尤其在早上使用時,立刻頭腦清醒(笑)上班不拖拉跟遲到說掰掰,真的是有了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生活完全就是「煥然一新」宛如新生!

談到清粉刺,坊間流傳方法百百種,M編本人除了用粉刺棒,還試過先敷熱毛巾,再塗上蛋白和用牙線棒的獵奇方法…但這些土法煉鋼不僅很刺激傷皮膚,幾天後粉刺大軍又來襲時還是得徒手慢慢擠,而且每擠一次就得經歷一次”紅腫草莓鼻”窘境…真的很惱人!所以尋找好的毛孔粉刺清潔法,已成為本編的終生職志啊!

使用方法超簡單,將鼻部以水完全沾溼後,將非常服貼鼻型及有皮脂吸附成分竹炭EX*配合的炭黑深層毛孔妙鼻貼置於鼻頭處,能深入毛孔,彷彿挖竹筍般先掃除礙眼的「粉刺林」,輕鬆「斬草除根」。

*Charcoal Powder, Laureth-4 carboxylic acid

M編因為實在太久沒有用過了,第一次還直接打開就貼了,大家~~~注意,鼻子要濕的狀態貼上才有效果喔~粉刺多的夏天約貼15分鐘,現在春天M編大概只貼10分鐘妙鼻貼就變得乾硬了,撕下後平常令編苦惱的鼻翼粉刺還真的都拔出來了!有憑有據!大家自己看!

說到底,出油、毛孔、粉刺多多人請立刻買單!

「Bioré炭黑深層毛孔系列」1+1兩大神器:「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徹底清除毛孔髒污,皮膚變的好乾淨好清爽,竹炭配方還能吸淨多餘油脂,春天到夏天都是絕對必備的洗臉神品。再搭配使用擁有貼合鼻型的設計及皮脂吸附成分的「炭黑深層毛孔妙鼻貼」,清出滿滿粉刺讓人超有成就感! M編先說好喔~不用它們妳真的會後悔!

1. 更多商品資訊請看這: https://bit.ly/2GOe1ib

2. K.O.鼻頭毛孔髒污立即購: https://bit.ly/2BUDVw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