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會牽絲的乳霜,一抹給肌膚滿滿發酵成份,更彈、更有透明感」雪肌精御雅系列推出抗初老的活米微酵系列

雪肌精御雅系列一向有著濃濃的日式美學,推出後憑著高雅質感與舒適質地獲得不少好評。繼之前的30代以上的光粹系列後,今年推出25~35歲女生「抗初初老」的活米微酵系列,最重要的就是加入「發酵保養成分」,為肌膚帶來更多活力。
「會牽絲的乳霜,一抹給肌膚滿滿發酵成份,更彈、更有透明感」雪肌精御雅系列推出抗初老的活米微酵系列

加入發酵成份

只要對日本文化有點熟悉,就知道「米」是日本飲食中不可欠缺的食材,而米「發酵」後的味醂、米醋、味噌、鹽麴…更是和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甚至不只能吃,這次高絲還把「發酵」概念帶進新的御雅活米微酵系列當中。


主打抗初老保養

20幾歲後,女生會慢慢發現臉上毛孔漸漸變得粗大,也容易有小細紋冒出來,雖然沒有明顯到別人看得出來,但自己總會有些擔心。其實當肌膚紋理有了改變,若不趕快加強保養,就會讓老化現象變得更明顯。這次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就是要以原本就有的和漢植物精華(如薏仁、當歸、土白蘞),加上新的發酵成份(芽孢桿菌淬取液、米發酵淬取液),來讓肌膚重拾活力,也就是恢復彈力以及透明感的膚色。


會「牽絲」的乳霜

活米微酵全系列從基礎的卸妝、洗臉到化妝水、乳液(還依膚質分成一般與特潤)都有,當中最特別的就是號稱會「牽絲」的乳霜,由於裡頭添加大量發酵成份所以產生了拉絲質地,雖然感覺很豐潤,不過實際上用起來並不會特別厚重,因為乳霜加入了親膚性高的精華油,接觸到體溫後就會融化,特別好吸收,藉此讓有效成分能好好滲透至肌底。

馬上來看牽絲有多厲害:


同場加映:雪肌精御雅和風祭

雪肌精御雅和風祭由象徵肌膚由內而外、發光透明感的日式手作燈籠為主元素貫穿整個設計。

現場分為「懇談體驗區」和「拍照打卡區」,入內可與美容師專業的懇談以及透過肌膚診斷對應最佳的保養方式,並實際體驗4月最新上市的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

而由日本親自設計打造的快閃店每一處都極富日式風味,除了日式燈籠之外還有傳統太鼓。現場拍照打卡還能透過搖搖樂獲得和活米微酵系列商品主成分「米」相同的日式小飯糰或漢方茶等等小禮物。

【台北場】    

日期:3月29日(五)-3月31日(日) 13:00-20:00

地點:香堤大道北段(信義三越A8及微風松高中間長廊)

【高雄場】

   日期:3月22日(五)-3月24日(日) 13:00-20:00

地點:高雄巨蛋戶外廣場香榭廊道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2019.3.1上市)

活米微酵卸粧油200ml,NT900
活米微酵洗顏霜120g,NT850
活米微酵化粧水/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200ml,NT1,450
活米微酵乳液/活米微酵特潤乳液140ml,NT1,450
活米微酵彈潤霜40g,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