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ITZY的美是這麼來的!!!讓所有韓國歐爸瞬間陷入熱戀~隨時都想俯身親吻的清爽牛奶肌韓妞養成!

原來ITZY的美是這麼來的!!!讓所有韓國歐爸瞬間陷入熱戀~隨時都想俯身親吻的清爽牛奶肌韓妞養成!

圖片取材自IG_@official.itzy

原來ITZY的美是這麼來的!!!讓所有韓國歐爸瞬間陷入熱戀~隨時都想俯身親吻的清爽牛奶肌韓妞養成!

最近編輯部討論度最高的韓國新女團ITZY,今年2月剛推出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主打歌《DALLA DALLA》上架一天就已經超過千萬點閱,才9天就拿下電視節目冠軍,刷新許多紀錄!她們不但是人氣女團TWICE師妹,嶄新的Girl Crush路線也讓人眼睛一亮,難怪才出道沒多久就爆紅,但讓M編最羨慕的,還是這5位00年後生零斑點、零毛孔的「白富美肌」,每個都像牛奶一樣白皙水嫩,彷彿手指一捏就掐得出水!

唉~要怎樣才可以像她們一樣,擁有讓歐爸們忍不住想「啾」一口的雪白牛奶肌呢?別擔心,即使沒有天生麗質,也可以靠後天自救,只要在日常保養中確實做到下面這三點,白富美肌不是夢!
想要皮膚好,清潔要做好!這是保養肌膚第一步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一步,尤其現在PM2.5空汙問題嚴重,一個毛孔裡就可以塞進40顆PM2.5,如果不仔細把毛孔內髒汙與多餘油脂徹底清除乾淨,不但可能造成粉刺、痘痘危機,後續保養也無法發揮成效。

M編發現THE BODY SHOP這瓶喜瑪拉雅竹炭淨白潔膚乳含有喜馬拉雅的天然竹炭、肯亞有機天然茶樹精油、尤加利精華油等天然淨膚成份,能迅速淨化毛孔油脂髒汙及多餘老廢角質,將肌膚角質表面累積的黑色素洗淨,使全臉肌膚煥然一新、洗後白嫩緊緻,膚色馬上白一階!尤其適合暗沉粗糙、毛孔粗大的肌膚。當天氣逐漸從溫暖變炎熱,油脂分泌也會更旺盛,

選擇可吸油淨化的喜瑪拉雅竹炭淨白潔膚乳,就是換季保養關鍵第一步。

想要變白皙,確實防曬比用任何美白產品來得更有效,保護好肌膚不受紫外線和空汙傷害,隔絕自由基、黑色素生成,才能讓美白保養事半功倍。尤其像ITZY工作中常被強烈聚光燈照射,皮膚科醫師建議每2小時補擦隔離防曬才能全面防護,但~連M編自己都做不到啊!化妝了還要補擦防曬,只會糊妝&弄得全臉油光。

但THE BODY SHOP網路上口碑爆棚的的防曬隔離霜M編用過一秒愛上,去年都靠它散發清爽仙氣底妝,今年更推出全新的全效防曬輕透隔離噴霧SPF45 PA++,外出時M編都會帶著它,不但隨身攜帶隨時補噴防曬超方便,而且高防曬係數SPF45 PA++,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及抗空汙防禦,真的非常輕透無負擔,質地水潤不黏膩,還含有多種天然複方煥白潤澤菁萃,可迅速亮澤修護、在肌膚表形成透明防護膜,使肌膚煥白透亮,現在已成為M編包包中的隨身必備。

臉蛋顧好了,身體保養可不能偷懶,不然年齡可會悄悄從脖頸、手腳肌膚等細節露餡!尤其春夏紛紛換上露肩上衣或短褲短裙,如果肌膚顯得乾燥暗沉,跟ITZY這些00後的妹紙可就越差越遠啦!

想要身體肌膚維持白嫩幼咪,深層淨化不能省! M編最近愛上這罐THE BODY SHOP季節限定限量的仙人掌花保水沐浴果醬,清透細緻的果醬質地,含有來自摩洛哥的仙人掌花萃取、覆盆莓籽微粒、蜂蜜等天然抗老美肌營養素,能溫和淨化身體肌膚粗糙的老廢角質,同時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用後肌膚柔嫩光滑,聞起來還有種清新純淨的花果芬芳。試試先做一隻腳,去角質前後對比白皙水嫩差超多!連原本黑黑的膝蓋都變柔嫩了!

之後搭配仙人掌花保水美肌優格輕揉按摩,能迅速潤澤醒膚、使肌膚長效飽水滋養有彈性,這罐美肌優格質地不黏又好吸收,最適合春夏使用,M編偷偷說~還可以放冰箱增加使用時清涼的舒適感,畢竟春夏很怕用到又油又黏的產品,仙人掌花保水系列完全OK!但限量要趕快手刀去門市啊!
搶先體驗>>https://reurl.cc/8v8L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