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r. Brandt 柏瑞特醫師保養攜手吸引力大使 CP 他們的真愛“膜”法,絕不消磁 越黑越吸引!

Dr. Brandt 柏瑞特醫師保養攜手吸引力大使 CP 他們的真愛“膜”法,絕不消磁 越黑越吸引!

在紅遍兩岸三地的劇集中,他是《琅琊榜》中剛毅又帶點萌屬性的蒙摯“蒙大統領” 她是《獵場》中心懷夢想又縝密嚴謹的“賈衣玫”

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是硬朗的“霸氣大叔”,她是古靈精怪的“鬼馬少女”

他和她兩人性格截然不同,卻十足“異性相吸”,生活中即使偶有互相怨懟的相處插曲發生,也擋不住彼此眼裡滿滿愛意,他們的傳奇故事來自相識 15 天即閃電結婚,卻已攜手相伴七個秋冬,育有一雙兒女他們堅信彼此間的愛情磁場越強大,就擁有越“黑”越強的吸引力。

他們,是愛情最好的樣子——— 陳龍 & 章齡之

當神奇黑碧璽遇上超強大磁力配方,真愛膜法“磁力全開”,為肌膚注入全新能量,添加抗老緊實胜肽,勇敢無視歲月流逝,吸走時光痕跡,Dr. Brandt 柏瑞特醫師保養攜手吸引力大使“膜“範 CP 陳龍及章齡之,透過超引力緊緻磁面膜, 演繹兩人間的強大吸引力,他們的真愛“膜”法,絕不消磁,越黑越吸引!

超引力緊緻磁面膜 90g/ 3200元


超引力緊緻磁面膜,添加緊實胜肽,能有效緊實肌膚並撫平皺紋;獨特黑碧璽,能提振肌膚能量, 回復明亮光采;超強大磁力配方猶如肌膚的清道夫,能排除肌膚髒污並減少因環境傷害、空氣污染所造成的肌膚老化跡象,並能促進肌膚自我修復機制,淨化肌膚負面因子。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塗敷於臉部肌膚,用量以遮蓋膚色為佳,停留 5 至 10 分鐘,接著將內附磁力片以面紙包覆,輕輕滑過臉部吸附磁膜,無需水洗。此時臉上將留下滿滿的緊實胜肽與神經醯胺精華,按摩至吸收即可,建議每週使用 1 至 2 次。

一物多用!超高 C/P 值,這樣用也行

呼應能源節源及環境保護的趨勢,無須水洗的超引力緊緻磁面膜,即便是在旅行中攜帶使用也同樣容易操作,是旅行中促使戀情升溫的秘密武器;重要場合於上妝前急救使用,更能優化妝容效果, 更顯明亮動人光采,最棒的是,還有兩個讓你變更美的小用法,絕對驚呼 C/P 值超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