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手刀準備!史上最萌「DHC x史努比洗卸淨膚組限定版」開賣~讓妳每天洗臉都能擁有好心情

去年在日本藥妝店賣翻的DHC深層卸粧油史奴比限定商品,千呼萬喚終於來台了!這次不用找代購,今天台灣開賣,大家快搶一波吧!

Edit/Rice Photo/Rice、dhc

手刀準備!史上最萌「DHC x史努比洗卸淨膚組限定版」開賣~讓妳每天洗臉都能擁有好心情


史上最萌潔顏雙拍檔

幾乎每年都會推出限定聯名的DHC深層卸粧油,今年和卡通合作推出「史努比洗卸淨膚組合限定版」,挾去年在日本高人氣詢問度,今天台灣官網上市,即將成為秒殺商品。

「純欖滋養皂」首次變身洗面乳

打開OLD SCHOOL風格的禮盒盒蓋,是品牌熱賣的二明星商品:「深層潔淨卸粧油」和「純欖滋養洗面乳」,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純欖滋養皂」,首次變身洗面乳,承襲純欖滋養皂的洗淨力和保濕力,帶走皮脂髒污和老廢角質外,還能留下水潤觸感。

找回開心的洗臉時光

產品瓶身包裝上繪有史努比和他的好朋友們:查理布朗戴上小禮帽撥著大提琴,奈勒斯也換上帥氣西裝彈著吉他,一起奏出無比歡樂的音符,糊塗塌客唱著歌,讓史努比忘情的跳著舞!

DHC史努比洗卸淨膚組合限定版,內含:

深層卸粧油(M)*1 容量:120ml

純欖滋養洗面乳*1 容量:100ml

組合售價:1,16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