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就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最在意的是…

好萊塢萬眾矚目的紅毯焦點女神卡卡(Lady GaGa),總是擁有充沛的能量與自信的風采,今年甫獲得奧斯卡獎的肯定。但你可知道,女神年輕時也曾經是個自卑的醜小鴨,甚至被渣男友狠嗆「會是永遠的魯蛇!」,這一切沒有擊敗女神卡卡,卻似乎成為女神在逐夢過程中的動力,除了心念的轉變與堅強的意志外,女神擁有自信光芒的關鍵就是一雙明眸電眼。
成就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最在意的是…

年輕、漂亮的關鍵就是「迷人雙眼」

雙眼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祕密的位置,現代生活壓力與用眼過度讓歲月痕跡提早現形,無論是眼周暗沉、細紋甚至鬆弛、下垂,雙眼明亮有神就讓你比別人看來更年輕!但眼周肌膚厚薄僅有臉頰的五分之一,皮脂分泌少、微血管密布,卻要承受一天上萬次的眨動,眼周肌膚的脆弱可想而知。想要維持迷人雙眼,跟著好萊塢女星的保養之道準沒錯!

史上最強冠軍眼霜,女神們加持的青春煉金術

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打敗近百家美妝專櫃品牌,受到國內、外專業醫生、美妝達人的喜愛,榮獲數以百計的國際美妝大賞肯定。大家熟知的珍妮佛羅佩茲、凱莉·華盛頓、凱特貝琴薩、蓋兒·加朵都是愛用者之一呢!

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添加最高濃度35%的超能神經胜肽,短時間內即可撫平眼周乾紋、細紋,且持續12小時作用、釋放胜肽效能,長效感受緊緻、提拉、保濕與水潤,更能淡化黑眼圈,給雙眼最極致的呵護。

一夜之間達到肌膚滿水位,水潤緊緻的完美膚況

擁有迷人雙眼當然也要搭配完美膚質,DERM iNSTITUTE熱賣全球的抗氧水凍膜,能在瞬間喚醒600種保濕基因,一夜之間讓肌膚直達滿水位!同時也被國外媒體盛譽是「35,000英呎高空的最終肌膚急救對策」,不只是日常的肌膚護理,甚至在醫美光療術後,亦能大幅度的縮修復期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更是敏感肌與乾荒肌的救星。

時間和地心引力再也無法撼動青春停駐

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系列運用珍稀奈米鉑金、奈米金傳導科技搭配高濃度胜肽,精準擊退深層的眼周肌膚老化問題、緊實眼周輪廓,同時抵禦3C藍光造成眼周的敏感與暗沉,讓青春雙眼無懈可擊;抗氧保濕系列,則由內而外調整肌膚鎖水、造水能力,維持膚況穩定、打造完美的肌膚保濕蓄水池,青春無齡的極致秘密都在DERM iNSTITUTE得英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