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nock! knock! SK-II微影集BareSkinChat全球首播! 意想不到的超殺國際巨星合體!一次揭露女神顏值超標的秘密!

《Bare Skin Chat》美妝微影集是全球領導保養品牌SK-II又再次帶給大家surprise啦!首次在YouTube頻道推出美妝網路微影集《Bare Skin Chat》,完整揭露大家對女星最好奇的保養機密!
knock! knock! SK-II微影集BareSkinChat全球首播! 意想不到的超殺國際巨星合體!一次揭露女神顏值超標的秘密!

是什麼原因讓搞怪天后渡邊直美超瘋狂直接突襲有村架純從未公開的浴室極機密!?渡邊直美x有村架純會擦出什麼超殺火花,務必鎖定第一集的SK-II《Bare Skin Chat》!

有村架純吹彈可破的完美膚質,讓搞怪天后渡邊直美陷入瘋狂,為了揭露女神更多的保養機密~渡邊直美無所不用其極、出盡大絕招,直接闖入女神家了!

快跟著M編一起發漏SK-II重磅推出的全球同步網路微影集《Bare Skin Chat》。看看渡邊直美用什麼方法挖掘出有村架純不為人知的保養祕訣,以及兩人各種異想天開、充滿趣味、無厘頭的互動過程,絕對讓大家笑到帶淚的神展開劇情!

2019第一部必追影集絕對就是《SK-II Bare Skin Chat》光短短的預告就讓人超級充滿期待!無藏私一次揭開完美女演員所有的保養秘密。還有絕對讓妳看了超Surprise又超過癮的國際巨星合體陣容!除了渡邊直美x有村架純,看預告片還能看到美國請來超殺女Chloe和名嘴James Corden,這兩個神組合擦出妳意想不到的超殺劇情!快筆記好首播日期!!不追真的就out of fashion!

3月25日在SK-II的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囉,一定要追下去~~

先來看超爆笑預告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