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編輯推薦特別賞:實力與口碑兼具的頂級「煉金眼霜」想跟上電眼女星的行列,絕對要入手!

哪一款眼霜,連珍妮佛羅佩茲、凱特貝琴薩、「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這些好萊塢電眼女星都愛不釋手?答案就是這款許多國內外美容編輯私下大推且長期愛用的「煉金眼霜」! 眼霜是許多女性一日不可或缺的關鍵保養品,當今美容界更不斷推出各種頂級眼霜,直攻高品味愛美女性在意眼神之美的芳心。面對年年有新品的挑戰,2013年上市至今,不大做廣告依然默默熱賣,每年銷售量均以倍數成長的「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在許多頂級眼霜粉絲心目中可說占有相當重的分量!
2019編輯推薦特別賞:實力與口碑兼具的頂級「煉金眼霜」想跟上電眼女星的行列,絕對要入手!

這款蘊含珍貴純金胜肽、鉑金胜肽等奢華成分,更訴求添加最高濃度35%超能神經胜肽,能在短時間內撫平眼周乾紋、細紋,持續12小時賦予眼周肌膚緊緻、提拉、保濕與水潤呵護,並淡化黑眼圈的高效眼霜,能針對現代女性常見的各種眼周肌膚美感問題,帶來全方位的改善之道。

特別是針對長時間用眼(看電腦、滑手機、追劇…)的人,「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不僅能精準擊退深層眼周肌膚老化問題,對於幫助抵禦3C藍光,提亮眼神並降低眼周敏弱疲憊困擾,亦有出色的表現。因此今年的國際美妝大賞,這款口碑與效能兼具的經典頂級眼霜,絕對值得獲得編輯推薦特別賞!從最常見的眼周乾燥、黑眼圈,到最難解的眼周動態紋、下垂、眼袋…何妨交給「煉金眼霜」,給最珍愛的雙眸一個重新放電的機會吧。

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 得獎原因不只是M編的心頭好,網路上好評更是不斷,如:「想維持迷人雙眼,跟著好萊塢女星的保養之道準沒錯!」「絕佳成分搭配奈米金傳導科,擁有超乎業界水準的強大配方」「一用有感,輕鬆感受到眼周肌膚的美好變化。」怎麼看都值得擁有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