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喊出妳要的正妹宣言:揮別千年嬸樣~肌膚永遠20!!這回有小黑瓶真的可以說「我真年輕」!!!

年輕人=肌因,就算是20+也是很多妹對生活、外型甚至未來充滿疑惑,小黑瓶與小黑安瓶正是為妳的將來解惑的指導老師,充滿高濃度活性成分,白天小黑瓶,晚上小黑安瓶,日夜注入滿溢能量,還有為妳加碼的四大救援技巧,不只讓肌質永恆20,更因為有了肌因小Tips,時刻都有活力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喊出妳要的正妹宣言:揮別千年嬸樣~肌膚永遠20!!這回有小黑瓶真的可以說「我真年輕」!!!


哈囉〜年輕人!妳還在對著鏡子煩惱肌膚不夠好,保養品買不夠,妝感不夠透嗎?M編現在要嚴正地告訴妳,只要用對保養品,這些問題都不該是妳需要煩惱的,年輕就該熱血演唱會、夜唱到天明、素顏也大方直播,而這一切只要入手肌膚永遠20的小黑瓶+小黑安瓶就能實現!

圈粉無數的小黑瓶,可說是保養品界No.1的全能修護精華,富含多種活性酵母,輕鬆解決肌膚的黯沉、細紋、乾燥、鬆垮等初老問題,再搭配擁有98%高濃度活性真空封存配方的小黑安瓶,將最新鮮的能量注入肌底,迅速回到肌膚年輕的巔峰彈嫩水亮狀態。

但是只有這樣還不夠,想要成為人人都羨慕的年輕正妹,面臨各種肌膚狀況時都要Hold的穩穩才行,小黑1+1的四大年輕密技M編雙手獻上〜各位需要年輕回歸肌膚永恆20的女子們請笑納!


密技1. 熬夜追劇超級顯老!快用小黑安瓶擦滿擦好〜年輕歸位!

韓劇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讓人一不小心就追劇到半夜,隔天起床照鏡子簡直嚇壞自己,別擔心!這時候只要睡前將小黑安瓶擦滿擦好,隔天肌膚不黯淡!早上起床後立刻將小黑安瓶厚塗,膚質立刻變好,上妝更服貼,眼周出現的細紋記得也可以用小黑安瓶加強塗抹輕拍,瞬間一秒KO細紋,水亮超有神的雙眼,連遮瑕都免了~

密技2. 最怕被別人看出姐弟戀 ....小黑瓶是妳最好的閨蜜!

雖然說現在這個世界姐弟戀沒什麼,但是想要看起來真年輕,兩頰豐潤,肌膚從內散發年輕光是關鍵!M編大推全效修護肌膚的小黑瓶,每天晚上厚塗在兩頰,並以畫圈按摩,一星期就擁有20歲的澎彈蘋果肌!不信!現在NOW就開始試試看!

密技3. 需要美美的夜唱續攤時,小黑瓶一滴神救援!

就算是神仙美肌,也撐不了上完班、吃完烤肉,還得繼續夜唱攤,這時候想要速回一早仙氣底妝,來〜小黑瓶準備好,一滴輕拍全臉,浮粉消失,乾燥緩解,接著再輕拍氣墊粉底,立即擁有超服貼好氣色的底妝,年輕光芒再現到天明!

密技4. 趁著週末時光來個奢寵保養,成為永恆20的細節美人!

周末除了補眠休息外,身為女人當然要給自己獨處的保養時光,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就是女人的奢寵保養第一首選,先用小黑瓶塗抹全臉打底後,務必要來片含有一整瓶小黑瓶的活性酵母萃取的面膜,讓滿滿的活性成分不間斷的注入肌底,彷彿頂級SPA的享受,撕下面膜後再擦上98%高濃度活性成分小黑安瓶,清爽好吸收的質地,別客氣,容易顯老的頸紋也一併帶到,徹底照顧到每個小細節,這輩子誰都看不出妳年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