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要這罐就有令人讚嘆的卓越護膚成效!Sarah王棠云:彷彿去了一趟貴婦SPA般,肌膚自動透出淨白無瑕…

照顧小孩無微不至的Sarah,將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親愛的baby,但每次看到她依舊氣質有品味,且肌膚更散發令人讚嘆的白皙無瑕光感!她坦言是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給她宛如頂級護膚SPA般的極致呵護,且這個頂級保養最經典的系列最近更流行「二精一霜」的用法,讓對保養程序相當講究的Sarah用過後也忍不住驚嘆:感覺自己又更美了!
只要這罐就有令人讚嘆的卓越護膚成效!Sarah王棠云:彷彿去了一趟貴婦SPA般,肌膚自動透出淨白無瑕…

Sarah再忙碌也能透過奢華金燦保養散發女人光彩

「做媽媽的疲勞與壓力,就是要透過像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這樣的頂級抗老保養來釋放!」Sarah表示,當媽媽後不論做什麼總以孩子為第一優先,不過因為愛漂亮又經常要出席活動,只要幾天沒認真保養,一照鏡子就發現一堆瑕疵怎麼用遮瑕都遮不住,因而讓她驚覺:想要美美的臉蛋,保養真的不能偷懶!在以能兼顧陪伴孩子與保養肌膚的前提下,Sarah發現只有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能做得到!

現代女性對抗歲月與多種環境挑戰 精心打造的最佳武器

Sarah首先提到,奢華精質系列可說是香奈兒為了現代女性面對各種肌膚挑戰推出的頂級保養,因為有來自馬達加斯加島,蘊含獨特修護再生能量的系列核心「五月梵尼蘭」,全方位鎖定各種老化現象,而後研究團隊又在阿爾卑斯山海拔2800公尺找到有絕佳修護重生效果的「黃金麒麟草」,以及能激活肌膚讓膚色更加均勻一致的「長生雪絨花」,「肌膚不會說謊、膚觸也是最直接的感受,鏡子反映的一切告訴我:這就是肌膚需要的!」


珍稀植物五月梵尼蘭賦予肌膚美麗新生

Sarah進一步解釋,為了讓女性肌膚綻放極致光芒,香奈兒從去年開始陸續以這三種成分推出她認為至今最高效奢華的系列護膚聖品:集「五月梵尼蘭」生長周期各階段所蘊藏的神奇活性護膚能量於大成的「奢華極萃乳霜」、將具有強大抗氧化特質的「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分別結合「黃金麒麟草」與「長生雪絨花」推出全能抗老精華液「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與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抵禦生活為肌膚帶來的種種傷害。

跟著Sarah一起體驗奢華金燦「二精一霜」保養法!

為了完整發揮奢華金燦系列卓越的保養效果,Sarah建議大家和她一樣,試試最近在頂級保養圈掀起旋風的「二精一霜」用法:每天以「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搭配按摩手法,就能煥亮膚色不暗沉(甚至連熬夜色斑也能一併消弭!),再用「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強化修護並重塑肌膚線條,最後用「奢華極萃乳霜」封存前面保養成分畫下完美句點,「就算經過歲月的流逝或是忙碌的生活,只要有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即使出席活動時也不需要緊急保養,隨時都能保持毫無瑕疵的透白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