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玫瑰香!BYREDO超受歡迎的「無人之境」推出護手霜、髮香噴霧,全身都能被土耳其玫瑰擁抱

BYREDO經典的無人之境淡香精以土耳其玫瑰搭配粉紅胡椒,香氣細緻優雅但不會過於甜膩,不分男、女都能接受,今年這款大受歡迎的香氛延伸出身體保養系列,從沐浴膠、身體乳、髮香噴霧、護手霜以及滾珠油都有!

10/10 APOTHECARY

連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玫瑰香!BYREDO超受歡迎的「無人之境」推出護手霜、髮香噴霧,全身都能被土耳其玫瑰擁抱

BYREDO無人之境護手霜

BYREDO無人之境身體保養系列當中最好入手的就是護手霜了!延續BYREDO的文青感包裝,簡約的白色條狀攜帶方便。

護手霜一擠出來就能聞到細緻玫瑰香,保養之餘更享受。護手霜容量30ml,NT1,200。


BYREDO無人之境身體保養系列

除了護手霜之外,身體保養系列還有沐浴膠、身體乳、髮香噴霧、滾珠油。沐浴膠與身體乳購買時都會另外附上壓頭,方便使用。


BYREDO無人之境香調


前調土耳其玫瑰熱情綻放,顯露了外在的樂觀情感。中調則是完美的玫瑰核心香調,結合了覆盆子的清新明亮。 最後是紙紗草的木質調與白麝香,賦予玫瑰永恆且精細的香氣。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子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基調:紙紗草、白麝香


關於BYREDO無人之境

無人之境這背後的故事很感人,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護士們致敬,因此香氣特別細緻溫柔,以玫瑰花香,搭上粉紅胡椒,在優雅中帶著堅定的力量。

延伸閱讀


BYREDO無人之境系列參考價目表(2019/4/1上市)

BYREDO無人之境淡香精100 ml,NT7,000
 BYREDO無人之境護手霜30ml,NT1,200
BYREDO無人之境沐浴膠225ml,NT1,600
BYREDO無人之境身體乳225ml,NT2,100
BYREDO無人之境髮香噴霧75ml,NT2,100
BYREDO無人之境滾珠油7.5ml,NT2,300
銷售地點:台北微風信義2F、台北微風廣場GF、台北大安旗艦店、高雄漢神巨蛋店、10/10 APOTHECARY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