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留經典、不留雞肋!對肌膚真正有用再留就好

身為時尚雜誌編輯的M編,無論是服裝或是美妝,我們對潮流脈動可是有火眼金睛,最新的進入腦中後、再整合出最適合讀者的,這就是使命!而2019年開春,美妝控要學會的第一個潮流,就是「斷捨離」。以往,很多人都以為保養就該瓶瓶罐罐、有擦有保庇,但其實我們肌膚的胃口有限,幫肌膚進補的養分要對、但不用多,想要肌膚隨著時間「逆成長」,強化肌膚內的彈力與緊緻、並保持到肌底保養通道的順暢,就是擁有真正從裡到外都年輕好膚質的關鍵,而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就是風靡凍齡圈的經典聖品!
只留經典、不留雞肋!對肌膚真正有用再留就好

STEP 1:微分子層層滲透,保養第一步就拍出肌膚好胃口

很多人都愛用化妝水,但妳選對化妝水了嗎?一般的化妝水頂多就是有個再次清潔的功能,但潔膚後的這個開頭保養其實很重要,選擇像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才能達到一瓶開啟保養第一步的關鍵效用,也能破解保養停滯的尷尬期,因為獨特的精準微分子滲透科技可以讓肌膚瞬間吸收並且直達肌底,不但幫助表層肌膚保水、代謝,更促進了底層肌膚的重整新生,讓膚況擁有超保水、超透亮、超健康的光透肌質感,是有感保養的第一步! 

STEP 2:口碑累積36年,快一起搭上夜晚的回春時光機

這瓶小棕瓶應該不用多介紹了,無論哪種肌膚、用了就是很有感覺(蓋章認可),從1982 年上市以來,不僅是首度提出保養新觀點的「夜間修護」的保養品、也是全世界第一瓶精華液,得獎紀錄真的說不完!

總結來說,雅詩蘭黛發現了肌膚自行修護機制會在夜間達到巔峰,只要趁著黃金時機,將獨家專利夜間肌膚修護科技(ChronoluxCBTM)放入肌膚,就能一擦擁有日防護、夜修護的全面保養力,連換季時都能臨危救護,還能混加其他保養品或是美妝品,讓肌膚同時獲得修護,這種美肌閨蜜,妳說說沒有這瓶、妳安心嗎?說真的,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已準備好母親節大屯貨)! 

STEP 3:不管年紀即將奔三、奔四、還是奔五,都要有無敵霜護體!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無敵霜,有著舒服的水感質地,塗抹後輕盈豐潤不黏膩的觸感,讓肌膚體驗不到任何負擔感;獨家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夠強化肌膚細胞抵禦外在壓力因子、仙人掌精萃則是給予肌膚一道強而有力的保濕屏障,將所有愛美女生最害怕的肌膚問題、老化現像一次解決的萬能保養神霜,也因此每位用過年輕肌密無敵霜的女生沒有不入坑的!

 如果妳也常常為了瓶瓶罐罐保養品取捨而陷入選擇困難症,就只PICK這三品能提供最全面保養性的「年輕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養出自己最值得驕傲的膨潤、明亮、青春的迷人美肌。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0ml,NT3,400、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NT3,850、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NT3,900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0ml,NT3,400、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NT3,850、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NT3,900

了解更多: http://bit.ly/2GCJtj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